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1脸回顾样然后回顾1下 ==

看到这个题目是不是很不明白也很奇怪咧~
因为最近很喜欢讲1脸什么什么样 =3=
都是肥婆教坏我的~

已经3天没有上来更新了~
不是我懒惰咯~
是真的1点时间都没有~
原谅我 ><
这3天都是7早8早醒来然后出去出到3更半夜才回家~
虽然3天没有上来更新其实是很正常的~
但是肥婆就Bla bla bla念1大堆==
我的My Shops游戏1直没有去补货~
哎哟~
累累累到死但是爽到死 x)

废话1大堆~
现在开始回顾1下~
有耐心地去看咯~
没有耐心的话不要看没有关系~
我不会怪你啦 =)

30/12/2010


不懂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跟Kaki去金河混~
我`肥婆`白车和宝宝4个穿到很Office~
默契十足 xP

那天宝宝跟他朋友去Roller~
我`肥婆和白车不想进~
但是我们3个有在Roller外面跟宝宝他们聊了1下下~
过后就1起去T-Bowl吃冰~
当然我是不会去点那种大便形状的冰淇淋吃了会消化不良或者连1口都吃不下的恶心东西~
我跟肥婆就点了1样美美的不懂什么草莓芒果香草冰淇淋还有4粒小饼干~

美咧~
但是冰也不可貌相~
如果你们去点了不好吃不要跑来讲我没有口光~
看清楚这里~
我没有推荐你们哒 xPP

吃了就陪他们去买开学必需品~
不犯规的都不会买咯==
全部1脸犯贱样~
没有被老师抓不甘愿~

差不多5点多了~
就去Roller那边等宝宝他们出来~
等等等~
Mak就讲宝宝出去了~
噢然后Ray就讲宝宝的朋友在厕所~
我们当然就等她出来咯~
怎知道Ray过后又讲宝宝的朋友跟着宝宝出去了~
心淡~
连出来了都不会通知下我们~
我们在那边足足等了大概半个钟~
我永远记得那时白车的脸臭到跟臭豆腐1样臭~
当时我也忍着自己的情绪~
生气也没有用~
只是静静不出声~
用沉默来面对1切~

去Gasoline喝茶遇到他们~
那时我看到他们我的脸很黑~
因为看到他们1脸不知道自己错的样还理所当然的当没有事发生酱~
我承认那时我很生气他们~
我和肥婆都用沉默去面对他们~

过后喝完了~
7点多酱我们就去搭巴士~
巴士站很严重够力多人~
还以为那些人30号都要倒数==
过后巴士来了~
很挤但是没有办法~
幸好巴士里面1半的都是cp学校的人~
看到谁都可以打招呼~
喜欢酱的感觉咯 xDD

回去肥婆家~
大头也有在~
就去冲凉~
冲好了就3个在房间里面是非秘密天南地北全部聊到1脸兴奋样~

10点多去Mamapoor吃晚餐~
我和肥婆饿到胃酸都出来say hi~
我点的1脸可爱样的饭很快就来了~
我就很狼吞虎咽~
肥婆和大头两个1直讲废话~
两个自己讲自己爽~
大头1有出来肥婆就不能正常了~
我还勉强能正经1点~
真的是很勉强~
每次讲废话笑到我们崩溃是他的专长~
我建议大头以后去做谐星~
是真的很ngam咯 x)

我吃完了就跟大头和白车去外面走走~
聊聊聊~
聊到肥婆sms我们叫我们回去我们才回~

Mamapoor要收了~
不懂做莫那天酱早收==
我们就去厕所~
难得拍了1张有大头的照~

大头脸部扭曲 =D

1点多宝妈就来载我们回了~
酱就1天了~
那天很想说:
妳...去吃屎吧!!
我不稀罕你这种人!!

30/12/2010
END*

31/12/2010


这天终于都到了~
第1次跟朋友跨年~

宝宝他们载我出来~
1起去打桌球~
那种真的打就是有规则不是随便打的我不会~
就宝宝`白车和排骨仔1起打~
我就站在那边不是摆美~
就站着1直笑他们因为他们打不进 xP
打完了后就1起去Jusco看酒~
1看就看到Jolly Shandy~
超级好喝的~
还有Kampai~
想买咯~~

他们看了价钱还不确定就讲晚上才来买~
就在我去肥婆家~
玩电脑也聊了1大堆东西~
我的lalat老婆就来了~
1边聊1边等那3个摸先生载我们去吃晚餐~

8点多才到==
去Panjang叫儿童餐~
哇唠A~
他的Maggi Goreng是超级小碟的咯~

不到1个钟~
lalat老婆就回了 ><
吃饱了就去中国风隔壁打桌球~
我和肥婆没有打~
真的很顶不顺那边的香烟味~
肥婆心情不好~
就叫埋肥婆陪我出去走走~
去中国风玩~
我们推着1辆推车什么都丢进去~
1脸很像真的要买酱~
那边的人看到了眼神突然变到很开心酱咯~
以为自己要发达了 xD
怎知那辆车被我们填满之后就推在1边~
接下来我们当然是赶快Zao Lou啦~
想下想下确实有点过分~
中国风~原谅我们的幼稚兼白痴 >3<

打完过后就去买酒~
去宝宝家附近买~
他们3个1下去~
肥婆的眼泪就噼里啪啦Fi Li Fa La流下来~
那时车上还开着''宽恕''这种伤心失落歌~
接下来就是''来不及''~
看她哭我也有那种很心痛的感觉~
我又是那种严重不会安慰人的人~
只是1直拍她背后用手安抚她~

回到肥婆家~
我们就很像5个酒鬼酱开就来喝然后发癫~
第1次跟我的Kaki癫到失去自我 =0= 很像有点夸张hor...
枕头飞来飞去~气球pok来pok去~
不懂做莫玩这些酱没有危险性的东西还会玩到全身伤口~
尤其是宝宝== 我只是手不懂割到什么流了1点血罢了~
Sorry排骨仔~我割到你的手受伤><
但是活该~谁叫你犯贱弄我~
然后就乱喊Happy New Year~
幸好没有给人投诉~

2点多~
排骨仔就载我们回家了~
宝宝醉了吐在我家楼下 =3=
想1下还有点恶~

就酱告别了2010年~
我讲过2011我会好好过~
虽然每1年都会酱讲~
还不是Yatt Gao Sek =3=

31/12/2010
END*

1/1/2011


去Sunway走走~
宝妈载我们去~
是真的很Paiseh下~
然后我们就给宝妈车油费~
宝妈不要收 >3<
没有办法就没有给到~
谢谢你啊宝妈~感恩 =D
去走走~
然后我和肥婆就Pek Dai宝宝和白车2个去乱走~
走到去Sunway Hotel~
上电梯上到最高楼再下回去~
过后他们找到我们了就1起搭德士去The Mines~
哇唠哇唠~
我第1次在车睡着~
如果不睡会晕车会呕~

到了The Mines~
就去档口找诗玮~
聊了1下下就去做运动~
肥婆进步了啦 xD
开心咧我酱赞你~

过后宝妈载我们回宝宝家~
然后宝宝载我们去Sg.Long吃晚餐~
本来没有胃口不想吃结果还是败给饭就吃了 =v=

过后就去载大头出来~
肥婆在车上又Fi Li Fa La哭了~
我们全部就1直静静地听她哽咽的声音~

宝宝和白车去找排骨仔出来~
我就在嘛嘛档帮肥婆的事情全部讲给大头听~
我在帮肥婆跟大头讲~
肥婆就1面听1面哭~
害我又心痛多1次~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朋友酱 ><

过后排骨仔他们来了~
开始大谈废话+吹水 xP
肥婆也慢慢开心起来了~

11点多Edward哥来载我回~
因为我跟他讲我心情严重的不好~
1上车他就看着我~
我就跟他讲了很多东西~
他就把车停在路旁边听我讲完~
然后就开导我叫我不要想太多之类的~
还讲笑话弄我笑 =P
聊到12点~
他肚子饿~
又驾回去刚刚哪个嘛嘛档那边吃东西~
我Kaki全部回了~
Then到他跟我讲他的东西~
我就很专心很认真地听他讲~
哥~
你1直讲1直讲我都不会闷是真的~
因为我很喜欢听这些~
我承认我很3 8 >3<
但就算我不3 8或者很累很疲倦我都会很用心听你讲~
因为你真的很好~
是1个超级好严重夸张好的哥哥~
有你这个哥哥真的很幸运~
我讲真的~
但是这些我不会在你面前讲~
怕你会呕  xPP

过后吃饱了就载我回了~
谢谢你啊哥 ><

还有我想讲的是~
肥婆:
不要再去想酱多~
我跟你讲那些事是想叫你不要傻下去了~
你越不放开就会受到更大的伤害~
就很像那个墙壁撞不裂你还偏偏1直冲过去撞~
就算撞裂了~你也会很痛~
明白了吗?
乖~我会1直陪你的~
借你我的肩膀哭到我全身湿也ok~
慢慢地放开啦~

就写到这里~
打到很酸~
看到这里的你眼睛也是很酸就欣赏下我的照片会没有酱酸 xDD
很像是酱 ==


感谢你们的收看~
谢谢 =P

明天开学 TT

END*

3 条评论:

  1. 哈哈。。。最后一张照片真的有够让眼睛凉爽一下。。。
    很甜哦。。。;P

    回复删除
  2. 你明天开学我明天没开学..>3<

    回复删除
  3. hst:哈哈~真的假的~谢谢啦 =]

    walter:对咯~很多人都要见家长 ><我班不用~突然觉得读我这班也有好处的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