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我和排球第1次约会 =P ♥

Yahoo Yahooooo =D
刚打排球回来~
其实讲不痛是假的~又不能讲很痛啦~
然后很正常的~手会抖 =X 能感觉到帕金顺的感觉~
还有起红斑 >3<
当然~也很累~但是累到值得~
不知道做莫,我就是超级的疯狂的爱排球~

今天有个蛮年轻的教练教我们~
可能他太过好人`太善良~他的话就是怎样听都听不进~
或许教练稍微再凶再严1点我才会听得进~犯贱的人就是长酱的~
不能怪~生到的 -3-

唷~
我要练好我的taking咧~虽然会了~
可是还有1个坏习惯~就是没有蹲~我的动作很硬的~那个死人固执的脚死都要硬硬站在那边蹲都懒得蹲 ><
现在要牢牢地记住~打的时候1定要蹲下点才可以打~不然随你们惩罚~我讲真的!!

那个那个~
Lalat老婆:你知道你做莫1直打歪球吗?
因为你1直很紧张~
那粒球1飞来你就在那边想:1定要打到好好啊~不能打歪不能打歪 ><
我有没有猜对?其实我之前也是酱的~不想它就特别不会打歪~
反而想它就特地歪给你~遇到酱的情况真的很!@#$%^&*!@#$%^&*的咯~
只是给1点我的经历~虽然我还没有资格讲人 >3<

阿财:多谢塞啊你载我去又载我回~
你的努力我们都看见~
看得出你很希望我们能打到好好的~
我们1定会很努力地练~不会令你失望的~

Hero:你们男生就是很Lebih的~
有鞋不穿~非要搞到自己的脚受伤才甘愿的咯~
这种叫什么?乜犯贱咯 ==
这是1种教训~记住~穿鞋啊!!
虽然你很可怜~但是很...活该 ><
记得搽药啊你~早日康复 =)

应该是叫伟盛==:你做莫打球要酱激动??
其实这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了~
平常你1脸很正常~虽然是高了1点啦==
但是打球的时候真的超级像过动儿的咯 xDD
最后~
其他的成员:我们1起加油努力啦!! =DD

回家的途中~
阿财讲的东西弄到我觉得我和lalat老婆都很热血~
他:感觉怎样?好玩吗?
我回答:废话~简直是好玩到不想停下来咯喂~我唯1的兴趣来的咧~(不要误会~是真的啦~没有在拍马屁==)
他:O.O有酱劲吗?不想停下来哇~
我:酱子叫劲啊?! ==
他:因为很少人第1次去练会讲好玩的咯~而且也很少部分人会喜欢打排球~尤其是女生~
我就在那边想我和lalat老婆真的很热血酱咯~也想不到做莫会喜欢酱危险的球类运动哈哈哈~但是我们不是躲避球迷~强调~我们很正常!! =3=

那天的情绪在今天全都发泄完了~
还真的舒服过找人流泪诉苦~ [虽然我没有流过泪 ==]

就今天~
才不到2个钟就能让我酱开心酱疯狂~
才不到2个钟就酱累~
才不到2个钟所有的伤心事1个个不见完~
我喜欢 =DD

我讨厌下雨了~害我们酱早结束 ><

[Stay Tuned ]
END*

3 条评论:

  1. =3=|||
    thx la..
    p/s:我的脚ao到了..穿鞋打会很痛..所以我干吗脱鞋打就是这个原因咯...Lolzz~
    不过...aligado..thx..><

    回复删除
  2. 小囧:Yeah Yeah =D

    Hero:Opps~Sorry~
    有点误会你了酱 ><
    welcum lorr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