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半夜更新..感觉果然不同 =P

Alu Alu Alu~~~
上来更新了 =DD

今天星期5当然有去学校读书啦~
特别喜欢拜5因为可以早放学 xP

肥婆没有去~
因为他不舒服所以我原谅了她~
觉得我好心就赞下我啦~
放在心上我不知道爽不到 =v=

在班上1直按电话~
谢谢小冰冰陪我聊天~哈哈~
不然真的闷死在班等人收尸 >3<

下课过后我和萝卜不懂吃错什么药~
1直笑笑笑~
然后又看到Mcd & KFC在那边high~
笑到嘴抽筋 ><
要亲眼看到才好笑的~
全班就1直转过来看我们~
以为我们Sot了~
我讲过嘛:我Happy就会Siao xD

放学在巴士坐在1个妹妹的旁边~
他问我什么名~我吓到1下下~
可是这个很正常咯~我就跟他讲了~
过后她又问了我1个问题~很奇怪的问题~
她:“你是什么人?”
我就想我真的有酱像马来人乜T^T死咯~要美白1下了~
我就忍住我的情绪回答她:"赫赫~华人啦~做莫?"
注意看她的回答~
“我以为你是外国人噢~”
哇唠~
有开心到咯喂~还第1次给人讲像外国人~
妹妹~我会记住你的~有眼光~你肯定前途1片明亮~啊哈哈哈 xDD
(但是请原谅我不好的记性~我忘了你的名 =0=)

回到家~
时间过到很快~
没有睡到觉就要去吃自由餐了~
其实讲真的~不好吃(小小声 =X)
连最简单的炸鸡都...接受不到~超级油腻的咯~
那边聊天的聊天~吃东西的吃东西~
噢然后我们4个就玩游戏~
输了喝3口这个~

酒+橙汁 ><
其实味道还好~
应该不像惩罚 ==

大概10点多酱就回了~
不懂做莫就累到不想动~
眼睛只能开1/4~
我严重牺牲自己的睡眠来写这篇..(Macam Yes =3=)

K 啦~
就酱咯~
等待明天的到来 =D

Lalat老婆:
凡事都讲求缘分~
该来的始终会来~
该走的也始终会走~
勉强自己的话~
痛苦会更加的深~
你应该明白时间可以淡忘1切~
我知道你可以的~
有我在你身边挺你~
振作起来~
爱你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