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又是是讨厌的星期1 :( 但是今天不讨厌 :P

嘿嘿 =D
上来了~
早上又迟起身了哎哟~
什么都用赶的~
时间到了要下去等巴士了死人头发绑都绑不好真的是差点气到吐血拿剪刀来剪掉~
但是我又没有酱激动啦~
就理它去死理它怎样乱什么都没有带就下楼了~
哇唠!!手机忘记了~顶~酱重要的东西都忘记真的很莽 ><
算了就上巴士~没有睡到不知不觉就到学校了~

还以为萝卜没有去学校~原来她懒到趴在食堂桌子那边睡觉~
她起来了叫我我才看到她~有松1口气的Fu xP
果然~那个最懒超级懒的肥婆很大胆的不听我们的话没有来学校~
她真的是...欠揍!! ><

幸好今天没有check头发~
真的是奇迹窝~
但是始终依然还是会Check~是Check指甲这次 =0=
结果咧~我酱乖又被抓了 !@#$%^&*!@#$%...
我想讲的是:虽然这个是校规但是指甲是不会影响学业的咯喂!! :(

接着下来~
上课都没有什么好讲因为我真的长大了~
每次都很专心听课~谢谢~不用夸我 =PP

过后加完课我就赶快赶着去找lalat老婆1起上华语班~
嗦哩害你等我酱久还害到你找我找到酱辛苦酱紧张~
下次找不到我就在食堂等我~
我不会抛下你自己回家的啦 =)

Heiiyerr ><
老师讲他要开会所以取消华语班哇~
算咯~
就和lalat老婆1起走路去嘛嘛档吃东西~
饿到严重~
吃了就坐在那边聊天~什么都聊~很久没有酱了~很想念 ><
2点多~回学校打排球~
打到头发很像洗头酱==我知道很丑!!但是我真的不介意~Ne ne ne bu bu~~

手还没有好又去打~自己拿来衰~
真的黑青了咯现在~
我不会停止练习~不要阻止我~也不要担心~
可能打下打下黑青就会消了咧 xPP

就酱~
回家差点累到上不到楼梯~
幸好我亲爱的妈咪扶着我 ><
不想动了~
不要叫我做东西啊~不然我死在你面前都可以~
休息先~
再会啦 =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