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我爱变装 xP

Hohoho~
我真的很好心 =P
放学过后要搭车去Jusco陪我3哥做工~
哦然后horr~
那个肥婆又讲要去Jusco找我噢~
就顺便叫她载埋我去咯~

去之前回她家冲凉教她带Lens然后吃她煮的面~
其实......呃~味道还不错的 =P
然后肥婆妈咪就载我们去Jusco~
陪肥婆去走走拍照~





然后很头痛的~
找不到阿Gorr的礼物~
真的会迟送你礼物了~Sorry啊阿Gorr~
总之~
我要你开开心心的度过每1天~
生日快乐Gorr x)

过后就去PDI那边乱萝卜~
哈哈~
过1下子肥婆就回家了~
我就回去我3哥的店~
不知道做莫有种莫名的兴奋~
可能太久没有做工了~
其实我长酱大从来没有做过工~
只是唯一一次是代替朋友做1天罢了~
==
很奇怪是?
不懂做莫我就是找不到工 ><

然后就在店里面吃杯面~
又吃面 >3<
可是我喜欢吃杯面~
就是很有感觉~
可怜的感觉 ==

过后无聊过头就去拿店里面的睡衣来试穿 xD
我的头发绑完去后面~
不要笑也不要呕 ==





睡衣太可爱了~不适合我 xDD

就酱~
累死去...
今天的Sport Look =D

1脸脚坳到样 ==

END*

2 条评论:

  1. 可爱就是可爱。。。。
    你真的太可爱了。。。
    *_*

    回复删除
  2. 客气就是客气....
    你真的是太客气了...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