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我不懦弱..1点都不..

我Qing永远都不会把真心放在人家的身上...
这样的话受的伤害才不会太深太痛~
友情也1样~
朋友~
你们也1样啦 =)

今天不开心~
看清了1些东西~
虽然被伤了~但是我绝对不会哭~
我会1直坚强下去~

我并没有讨厌你们~
只是对你们灰心失望~
我也不会怪你们~
因为你们这样做让我学会成熟~(在这1方面罢了=v=)
萝卜宝贝~
我会听你的话~
从今天开始我会做好我自己的本份~
不再做不该做的事~
我保证我能 x)

我累了~
真的很累~
付出的真心却换来别人的糟蹋和凌辱~
麻烦你们~
若真的不想就直接说出来~
知道隐瞒1切累计起来就会1发不可收拾的麽?
我真的不想1次又1次面对这些事情~
有些事情不要以为我真的傻...
只是不愿意揭穿而已~

原来跟朋友诉苦也都不能解除心里的痛~
我要把这些情绪在拜6打排球的时候发泄出来~
排球..等我 >3<

今天就写到这里~
不奢望每天都能开开心心~
只希望能简简单单的过每1天 =)

P/s:我提醒你~你选择做了这些事情记得不要后悔~因为是你自己选择要这样做的~

END*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