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简单的快乐 =)

呼呼 xD
今天我很乖~
奇迹留堂咧~
萝卜宝贝,我真的是听你的话留堂的~
这次应该有感动到是? xP

早上排队的时候番石榴又来Check头发~
1个1个检查~它走到很近很近看~
1靠近我~我呼吸停止10秒~
真的10秒 ><
看了竟然没有抓我~
她1走我很像猫酱很兴奋的1直爪萝卜 =v=
其实它不抓我也很正常的~
我头发Clip到完去后面~
那个脸整个曝露出来~哇唠A~整个Roti Canai酱大 ><
那些偷笑我的人会有报应的小心~Bluekkk~

HoHo :DD
在班很专心地做数学~做Graph~
第1次酱喜欢上数学节~
不要1脸不信我酱~相信我~是真的开心~
我爱这个这个数学老师99 =PP

噢过后今天那个Lanskap tambah class到2点多~
可是老师早放我们~1点半就放了~
就陪萝卜去换taekwondo制服~
然后志聪[应该是酱写==写错Paiseh~]就载我`萝卜`Erica`Ah Kim`Ah Chia去Jusco~
讲Ah Kim请吃Pizza x)
有开心到咯~

吃Pizza那时候Hor~
啊那个萝卜macam yes拍了我2张很丑的照片然后1直死命笑~
过后幸好delete了最丑的那张 >3<

我们点了六人份的Pizza竟然有两个人不要吃~
然后我们4个就帮埋他们吃~
我大概吃了5-6片Piazza~1碗半的蘑菇汤~两杯汽水~
酱就有点饱了~食量变小~Good xPP
谢谢Ah Kim~才刚认识你就请吃了~lucky~哈哈~

然后大概3点酱回学校~
竟然下雨~
刚好edward 阿Gor来载我回家~
我就淋着雨赶着下车跑进学校食堂拿书包再跑着出去上阿gorr车~
那辆Van很高~上下车都很难==但是我喜欢~很舒服~
很讨厌淋雨~阿Gor还zat我:"载我就1定下雨~很不lucky worr =v="
明明就不关事~是天空心情不好咯喂 xDD
他驾车去打包Mc.Flurry~
第1次看人驾车进去那里打包~很有新鲜感~很像好玩酱~
阿哥1直逼我吃~结果我还是1口都没吃~
因为讲真的==你不怕我的口水乜?两个人kongsi一杯冰淇淋我接受不到咯 xP
然后就载我回家了~
真的谢谢你啊Gorrrr~每次麻烦你载我回家酱~下次有钱请你吃东西 =D
是真的啦~

现在打雷下大雨~
睡觉很舒服~
去睡先~
再会 =D

EN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