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终于轮到我了 ˋ︿ˊ

ARRGHHH =(
真的是风水轮流转~
终于转到我这边来了 =((

1去到学校就和萝卜去上厕所~
经过Pejabat的时候~
“EH EH~Girls~~!"
1把很熟悉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我就用很快的速度把头发塞起来~
1看过去~Sh*t!!果然~是那个“番石榴”!!!
X的~结果我的头发塞了也没有用~
它就1直讲这次1定不会原谅我~要剪我的头发~他注意我很久了要抓我很久了的~那些屁话!
我心里就1直想~如果它真的要剪我头发的话我死都不会给它剪~
又有1个丑死人不偿命的Esah走过来~
就叫番石榴直接给我们填1封Surat Amaran就可以了~
然后又继续骂我的袜子太短~鸡蛋糕!
填填填~第1张警告信就酱完了 >^<
然后去厕所!@#$%^&*!@#$%^&*1大堆完毕后~
1出到去~
Pn.奇拉又叫我袜子拉高还有换黑色的绑头发塑胶圈~吃大便 >3<
应酬她了过后就下楼找肥婆~
然后1起去排队~
排队的时候又来抓头发~
幸好我没有被抓到~
可是lalat老婆她们被抓出去~矮妹被剪头发~可怜><
死番石榴!!看你怎样死!!
我毕业了没有报复我就不叫林晓庆!! (ˋ︿ˊ﹀-#

我永远不会忘记今天的国语节~
第1次被老师赞作文好~还要是Kamaliah~
给他赞了1下现在不懂要讨厌她还是喜欢她 =v=

下课没有吃东西去打排球~(虽然每次都没有吃 =3= )
爽又没有很爽~因为打1下罢了~
Paiseh站我隔壁的Partner~1直打到你~还有差点害到你绝子绝孙~Sorry啊 ⊙﹏⊙
1直用球打到人真的有报应的~
我被另1队的排球飞过来砸到头但是不懂做莫不痛~
只是不平衡了1下下 ﹌○﹋
哈哈~那个打到我的人~
其实那时你讲Sorry的时候我没有看到你是谁 = =
因为那时打到有点Mong cha cha而且很多人都问我有没有事那些~很乱~

还有今天没有加课~
因为老师去开会所以取消了 xDD
早回家~~

明天~
记得带夹去夹头发 >3<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