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Open school day..Ishhhhhh!! =(

开学了咯~
发觉自己的直觉真的超级的准~
昨晚就有不好的预感~
就觉得开学第1天1定有事发生~
结果还真的是~

X的~
看到我们班的死鬼Jadual就严重的Beh Song!!
每个礼拜都要迟回家~
除了拜3和拜5~
其他都1点多才回~
拜4更死~
2点多才可以回家~
顶他的肺要我减肥走路回家!!
吃屎吧垃圾学校~
等着我们慢慢唱衰你! SMKCP! Suck School !!
还有~
人长的样衰就算了~名字取得难听也就算了~
折磨学生`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在自己学生的身上的废材Kamariah!!
你1点都不配做老师~
你没有资格要我们叫你Puan !!
才开学第1天就当我们是狗酱命令~
骂我Kurang Ajar~自己想下自己有没有家教先再骂!!
你就继续在那边骂多点`吠多点!!
我会放长双眼看你怎样死!!
看你多几秒我视力会受损的~
等天收啦你!!

明天不知道要怎样~
走路回家 TT
痛苦~
我看到时我会瘦到很像张韶涵酱~才怪 ><

希望今年会比去年更快过~
我1秒都不想留在这间死鬼垃圾学校!!
等着SPM然后毕业~
赶着离开这个人间地狱!!
Sh*t !!

超级无敌不爽篇~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