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开学第2天 xD

没有题目就乱写~
但是放心我下次不会连续写开学第3天`第4`第5..............直到100天啦 ==
酱白痴乜~

今天没有迟回家~
很明显我...翘课了咯 =v=
才第2天我就酱了~
接下来还要我怎样过~
难道每个礼拜都酱乜~
总之就是想骂这间烂臭学校!!
不是那些学生坏才被扣酱多分~
是你们学校多多事情然后动不动就扣分~
不能怪我们咯~顶!!

哇唠~
明明昨天就周会了~
今天本来只是排队但是那个Esah就ngam ngam ngam一大堆废话~
ngam了很久然后就spote check~
又过多1次周会~
鸡蛋里挑骨头是他们的专长~
尤其是那个死人番石榴别名哆啦A梦~
很爱剪人家的头发咯~
下1世包定你是Botak~永远生不出头发 =(

我班的老师是超级的懒惰~
几个都没有进班~
但是对我们来讲是1件好事 xD

萝卜生病了~
可怜的她1直趴在桌子休息~
还呕了1次~
真的吓到我咯 ><
好好照顾自己啦宝贝~
心痛~


放学的时候又热又累~
幸好巴士里面有位坐~
很开心高佬给我坐~我知道是应该的所以不跟你讲谢谢 =PP
但是还是想如果你有位坐的话可以留着位给我坐吗 ><
答应我啦~站着很累的~
Okay ? =)

P/s:喜欢1个人,到了1种程度,真的会什么都为他想…相爱的人若不适合在1起,何不LET HIM GO?互相怀念,总比互相折磨美得多...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