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今天蛮不错 x)

早上去到学校看不到萝卜~
伤心到要命 ><
还以为她生病没有来~
就算了~
想试着自己1个人来面对没有她在班陪我的日子~
怎知...
我隐隐约约看到1个穿着Baju Kurung然后脸瘦瘦鼻子高高的~
我心想:Eh~酱像萝卜的?萝卜来的是吗?
越走越近~
真的是萝卜来的啊啊啊~~萝卜有来啊啊啊~
我不用痛苦1天了啊啊啊~~
开心死我lorr xPP

今天学校又抓头发~
不知道要抓到几时==
没完没了~
自以为能抓得完~
明显智商没有超过5%~
蠢中之蠢 =_____=

下课的时候去打排球~
久违的排球~
近来过得应该不好我看得出~
每天都被人打 ><

很想念你><
虽然很开心摸到你~
但今天我才打了你4次~
不甘心不爽~
下次再打 =(

已经有3年没有进过学校的电脑室了~
今天我忘记什么节的时候老师叫我们进~
很兴奋的走进去很兴奋的按电脑开关键~
怎知道我那架坏了==
其实开不开都1样的~
上网速度慢过蜗牛~
电脑室的椅子还好玩过电脑咯~
转转转而且可以调高调低~
我和KFC在那边自己玩自己爽 x)
我也不知道我做莫可以跟那些马来人酱好~
可能是他们也很好玩呱 =v=

过后Landskap节老师叫我们做Project~
Walao A~要画画~
我对画画完全没有天份咯~
我班那些人画了10多种花~
我才画了5种罢了~
Mamamiya~
要我几时才可以画完 ><
可是我1定会用我自己的能力完成的~
因为这个Project真的很重要嘛~

明天~
还要上课~
不知道要不要加课 ><
希望可以不用~

就酱~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