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2011年1月的最后1天 :P

今天很早我3哥开歌开到很大声吵到我起身了~
外面还下着雨~
明明昨晚就停了的~
有些地方已经水灾了~
不要再哭了啦 ><
Sky Leong我不是讲着你啦~无聊啊你 xD

3哥去做工了我就玩电脑~
然后我提起很大的勇气问Suki可不可以叫我跳舞她竟然答应了><
做莫要提起很大的勇气是因为我问了这个问题怕会给人家笑~我只是突然很有兴趣想学~
真的很开心~希望真的有机会学到~
谢谢你啦 

过后就被妈咪叫去抹椅子抹风扇搬东西~
有没有觉得我很乖咧 =P
然后就很好心的去帮我2哥做饼干~
我本来做了1个很可爱猫咪形状的~
怎知道烘出来...

妈咪:很像猪Horr~
我:猫来哒~~>3<
2哥:...(忍住笑...)
我:明明是猫来的 TT
妈咪:真的很像猪嘛~
Ok咯><算了~
就现在我做兔子咯~反正今年是兔年~
怎知道那个耳朵不要站起来~1直跌跌跌就算了不要弄了><

咚咚咚锵~咚咚咚锵~
很多人都在肥死不可那边炸~
我的Wall被炸到不像样~
不过我喜欢~继续继续 =D

我在肥死不可被邀去玩了1个很不准的东西~
我161cm=46kg我已经不能接受了咯~
它竟然还讲我的体重应该要54kg才正常~
哇唠也><
他是要我们变肥还是要安慰我们,弄到还以为我们是过瘦然后在新年期间拼命吃给他体重正常...==
不要笨~傻的才会相信~

就酱啦~
给你们欣赏我买的新睡衣 =P









{以上照片的故事纯属虚构}

呜啦啦啦啦啦~不要打我 xDD
Bwuaii bwuaii~~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