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新年快乐还有萝卜宝贝生日快乐 ♥

现在过了12点~
算算大概有两天没有上来了~
其实不用算==不懂做莫两天罢了就感觉很久没有更新了~
现在就上来简单更新咯~

萝卜宝贝生日了啦~
其实大概很早之前就跟Chia他们在Plan要给萝卜Surprise了的~
终于..这1天到了 Ngek ngek xDD

1早就跟我3哥去Jusco陪她进店做工先~
等着Chia打电话来~
我就在店帮忙3哥打扫1下~
妈妈咪丫~走走走到鞋子有1条线断掉了==算了~
我不懂哪里来的勇气不要理它放它在那边1面走1面很潇洒的在Feng那条线 =v=

过后Chia打电话给我就Feng着下楼跟他去选蛋糕给萝卜~
在Secret Recipe里面选很久~都是那个很挑剔的萝卜咯~
他们很衰的竟然还要我亲自选给他~讲等下她不喜欢就是我的错~要我吃光光~Walao A ><虽然吃完没有问题但是也不要酱对我呱~我会肥回去嗒 =3=
由于还没有确定萝卜在不在家或者睡醒了没有就打给他骗她要不要1起去Sunway~
我:Hallowww~
萝卜:你是谁?? (因为我用Chia电话打给她所以她不懂我是谁 xDD)
我:晓庆啦~喂~要不要1起去Sunway?
萝卜:我不能哦~家里很忙~你1个人跟他们罢了啊?
我:是啦~你啦~heiiyerr~不用紧啦~Bye~~
萝卜:哦K啦~Bye bye~
==
哇哈哈哈哈~笨到她还真的信 xDDDDDD
过后那个应该叫Dennis的就来付蛋糕的钱~很像是酱 :PP
然后就载我们去猫咪家~就1起很潇洒的走去萝卜家找萝卜~
太阳是很晒的咯~谢谢应该是叫Esther的那个猫咪的妹妹借我那把雨伞 =D

到了他家那只猫咪就叫萝卜的出来~
她1出来看到我然后看到他们~她就1脸疑惑Eh?做莫你们来的?
不懂是谁讲出我们的心声:"没有看到酱大搞蛋糕摆在你前面乜~废话~~xDD"
然后就进去她家帮她庆祝~
吹蜡烛吃蛋糕玩游戏玩牌~
萝卜~我想讲那个惩罚...不是那个面不好吃啦~是我不喜欢吃这种面~而且我吃不下冷冷油油的东西~你啦~还要加Cream >3< 吃到我眼泪1直在眼眶那边转==
还有生日快乐~希望今天那个蛋糕你真的喜欢啦蛤~还有也希望你开开心心过每1天~(我知道你没有伤心过 ==)要爱我疼我 xD 我也爱你 

然后好心的Dennis就载我回Jusco找我3哥~
要等到她5点放工然后爸爸来载我们1起去婆婆家吃团圆饭~闷啊啊啊 ><
然后肥婆sms我讲她要去Jusco~开心有人陪我了啦哈哈~
她到了我就去Vincci找她~然后陪她妈咪去Diamond选耳环然后去Vincci选鞋子~
4点她们就回了~我就去SEED找轰轰聊废话~聊很久下~很像是干扰到他做工我就赶快闪人了 ><
时间过很快~放工了~爸爸来载我们去婆婆家~
太累了在车上睡着~到了婆婆家整个累到很像要生病酱很辛苦~
过后吃了团圆饭就好回了~很奇怪~原来吃饱可以预防生病 =v=

这次是第1次团圆饭吃到酱少~因为不在自己家没有酱好意思咯~哈哈~
但是能陪婆婆吃也蛮开心下的~看她笑到酱开心自己也会有开心的感觉 =D
不久就回家了~原因是全家要赶回家洗头~
因为奇怪咯~初一不可以洗头哇==虽然不懂做莫不可以也觉得很迷信但是还是被逼去遵守 ><
明天又要去~拜年拿红包~兴奋啦 xD

就酱~
祝大家新年快乐 !! =D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