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天空不要哭了Plsss,新年了~快乐1点啦~Smile :)

Woo wootss xP
发现肥死不可可以换背景了~
很可爱咯我的~
面包面包 ILY 

肥死不可不会像之前酱死沉1片不是蓝色就是白色了啦~
可以很Colourful很Cool很Cute很Complicated ~
进步了~Good Good x)

要新年了~
我很开心也很期待~
可是天好像很不开心~
1直哭1直哭~从昨晚哭到现在还没有停~
谁不要陪你过新年还是没有红包拿?
不要哭了啦Pls~哭到我1直很想睡觉咧~~

昨天因为小红来找我~
不舒服所以没有去练到排球~
看今天也取消了咯~
雨1直哭不停的~
难道要淋雨练球酱浪漫乜?情人节都还没有到==

等下要去整理我的东西了~
我的书堆到很像垃圾山酱高~我的衣橱乱倒很想打仗酱~什么杂八浪都摊在里面=v=
1直给妈咪讲讲讲到我要疯掉~
哎哟哎哟~
每天骂人家懒惰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勤劳到哪里去我知道~
我会改的不要骂我 =D

很开心很兴奋很高兴很欢喜很欢乐很快乐很Bla Bla Bla~~~
妈咪和2哥在家里做了很多饼干~
我最爱那个巧克力星星饼干~
虽然有些做到太小~小到像Honeystar酱但是就是很喜欢~很可爱很好吃很Yummy xDD

新年快点来到~
我要穿新衣拿新红包吃新东西喝新汽水喝新酒听新年歌~
全部新新新~
Profile也会换新照片~
Blogger不会换新背景~Sorry真的很懒惰 ><

就写到这里~
我要去Zap我的衣橱了~
Bwuaii =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