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霉女在家发霉 [休息]

Yay今天在家休息 =D
首先Sorry我亲爱的肥婆~
我是真的很累才不出的~
体谅下我1次然后下次陪你出够够ok~
不要生气了, ILY 


今天早上爸爸车坏就叫我们醒来下去帮爸爸推车~
累到可以~
我1醒就睡不回了~
当然就开电脑开到现在 =3=


爸爸妈咪回来了~
妈咪就跟我讲~
我们的车生婆罗花~不懂是不是啦~
还没有确定~
不知道婆罗花?
Click Here!


啊哈哈哈~
那时大哥他们去康乐夜市买了1个镭射迷你手电筒~
其实也没有很迷你~
但是很好玩~
那个镭射可以射很远咯~
前天晚上太闷然后拿镭射去射对面草场的2只狗~
他们先转圈圈然后应该是吓到2只跑到很快 xDD
笑死我~
昨天早上又射鸽子~
鸽子就1直抓头~呆B~


ERM...
原来我很Lucky的~
我很很恨庆幸没有读哪班~
那班很恐怖~超级恐怖 ><
Dear~真的辛苦你了~
回家Sek Fan你啦 x)


没有东西写了~
明天见啦~
我的Kaki 


我会尽量早睡的 >3<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