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Happy就是快乐 =D

HoHoHo xP
今天跟我亲爱的妈咪和大哥2哥去TS~
3哥扮可爱不要去 :S
我想去那边买鞋子~
因为每次出去穿来穿去都是那几双鞋子真的很显 =3=
而且要新年了~
就顺便去那边看衣咯 =D

1去到先去乱走1下下~
不懂做莫~
肚子突然很够力饿 ><
然后忍不住就跟他们讲:"咪,肚子很饿了我..."
二哥:" O.O酱快??"
我:"我早上才吃了1片Roti Canai罢了咧~"
二哥:"我也不是=="
我:"==....."

他们叫我提议去哪里吃~
就1边走1边想~
就讲去[石香]咯~反正没有吃过嘛~
又感觉很贵酱~
我就很Chin cai讲了1句:"走啦,去吃KFC! =D"
他们就:"==K lorr~随便啦" ==
走去KFC的途中~看到新开的KIM GARY~
结果...我们进去了 xD

我和2个哥哥都点了香菇饭~
我的那碗不错吃~
哥哥他们的很饭咸下~
放到很多酱油~
啊哈哈~Face Problem xDD

妈咪点了不懂什么香辣云吞面够大碗咯~
Sorry不要误会~是碗很大罢了啦~
但是我不会骂他们面放太少~
只会怪他们改错名~是臭辣面不是香辣面咯~
Walao~应该是韩国面来的~
因为它是蒜`葱`豆芽`辣椒加起来的味道~
超级无敌的难吃 >3<
而且那些蒜米粒还浮在汤的上面~很多很多~
更惨的是:他的云吞不是包肉是包菜的~Mamamiya~还真的第1次见 ==

4个人吃了RM61.15很正常 =)

吃饱了就有精神去扫货了~虽然不饱 =v=
才发现原来认真仔细地去走TS是1天刚刚好走完的咯~
因为平时只是去走走就会觉得做莫酱快就走完了的~
明明我是为了我的鞋才去的~
怎知最后1分钟才买到 LOL
我们买了4件衣1件裤2双鞋1条链~
哎哟很多了咯~
那边很少衣~
Eh不是很少衣~是很多衣只是看中很少罢了 >3<

TS外面8度空间在宣传不懂什莫东西~只知道是名叫[追影.筑梦]
没有去Gap到~
要回的时候才拍到Background和1辆古董车~
没有拍到很可爱的摩托~因为工作人员驾走了 ><

Background & 8TV Car =)

古董车 =D

8点多搭巴士回家~
恨死搭巴士~讨厌跟人挤咯~
站着脚酸到死~但是有个帅鬼佬给我Gap~
啊啦啦啦><  超级羡慕他的大眼睛`长睫毛`高鼻子和深邃轮廓~
下车了他还跟我笑1下~有礼貌 =D

累累累~
明天大哥还要跟他朋友出~
叫大哥帮我买裤~
hiak hiak hiak xD

Today Simple Look =D
不要笑我老牙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