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我开心就会Siao =D ♥

Eh~想1下很像很久没有上华语班了~
也很久没有放学坐爸爸的车回家了~[因为我坐巴士的 >3<]
虽然上华语班要留堂留到4点~
虽然爸爸载我回家要等很久~
但是不懂做莫今天都很心甘情愿兼有耐性~
可能是心情好的关系 =D

今天上课我吃错药竟然很专心的听课~
尤其是数学节和国语节~
数学节是我愿意因为他讲到很明白~
国语节是逼不得已不想听都要听的咯 x_x 我真的不想听的~
国语节上到我头痛~因为是对着那个丑死人不偿命的老师 ><

迟出班害到我的两个Dar在外面等我酱久 >3<
然后宝宝就载着白车驾车出来载我们去吃麦当当~
哎哟明明每天出去都吃麦当当~
但是不懂做莫突然觉得很久没有吃有种兴奋感 =v=

我叫那个整间麦当当最好吃的Mc Delux~
哇唠A~
我1咬~那个鸡的汁很像打广告酱喷出来~
以为很爽啊?!!喷到我嘴唇红到完~是很烧的咯 ><
痛到~然后肥婆的衣给我喷到很像漏奶酱~Sorry x10000000000000000000~
我的衣服也好不到哪里去~喷到整只手~
头发都有 >< 烫烫的~
现在嘴唇还刺刺的感觉~
可怜 T^T

过后宝宝又在我们回去学校上华语~
下车:"掰掰爸爸妈咪~掰掰~等下放学来载我们回蛤~"
爸爸=宝宝///妈咪=白车 xDD

我第1次上华语上到酱死鬼开心咯~
因为有两个Dar陪我~
1直讲话+顶老师嘴的肥婆~老师迟早顶不顺他 =X

还有差点忘记讲~
今天跟lalat老婆的look很像~
1样的书包~
1样的发型~
1样的项链~
1样粉红色的绑头发塑胶圈 

就酱~
蛮开心的1天~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期待拜六礼拜5点半的到来~
打排球 
很难得的兴趣~
是因为小学每天被我2哥拉着要我陪他打 =3=
打下打下就有感情了~
我爱你~排球 :-*
啊哈哈哈~有人吃醋~
老婆~当然..我也爱你 xD
我的女人~都讲是我的女人了~不爱你才假 xP
我的宝贝~你知道的~我很需要你~也很爱你 =D

k 啦~
我爱够了也打够了~
掰掰啦~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