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我就是如此的爱Cakap废话,你吹? =P

Heiiyerr ><
本来今天有出去的~
结果还是没有出~
又在电脑面前过日子~
显到Boom Boom Boom!!

啊对~
我要对欣赏我Blog的人讲声Aligato~
很多人讲很好笑~
其实我不懂有什么好笑 ==
还有那种每天把我的Blog当饭后话题然后大声在那边唱通街的~
我的Blog浏览人数很高都要讲1大堆Blah Blah Blah臭嘴巴的~
通通不欢迎!!
Ok, Fine!


嫉妒的別放棄,
羨慕的請繼續~

咕..咕...咕咕..
我亲爱的妈咪和2哥做蛋糕~
现在烘着~
那个死人香味1直飘出来还我肚子1只响~
咕咕咕到比鞭炮还要大声 (我知道很夸张~但是真的很大声==)
原谅我的贪吃~
还有最近很容易饿 ><
然后消化能力很好,讨厌~
但是好过便秘哈哈哈~
Macam Yes xD

闷到严重就去Google乱乱Search东西~
给你们分享1张图:


没有想到这个Dr.Mahathir也有机会变到Superman酱粒粒酱大粒Muscles的身材~
有机会的话我1定会Print来放在Sejarah Project 里面~
我想看老师扎到吐白沫的样子~
到时不懂会不会把分数从满分扣到变1粒可爱的鸭蛋 ==

就酱啦~
我要去睡觉了~
睡觉起来就可以吃那个很像很好吃的Cake了~
Ngek ngek ngek~~

再会~
Aligato =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