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我..我...更新了 =DD

话说..
昨天因为没有电脑玩结果没有更新到我可爱的Blog~
我知道你们很期待酱咯 lol

就是昨天很夸的~
肥婆他讲要去麦当当结果没有交通~
从12点多Keng到3点酱我就叫爸爸载我去~
结果去到那边又讲过了3点很贵就没有吃了 ==
就去肥婆家咯~
我就在她家玩了1下电脑~
过后就发现她家有两粒会发光的球~
很美很好玩就忍不住拍照 lol
想等她弟弟回家问他在那里买多少钱的结果忘记问到~Sh*t ==
(肥婆..看到这里Sek zhou laa xD)
然后坐在沙发无所事事~
1闷就想吃东西的我~
而且从早上没有吃到东西的肚子就1直咕到不停~
幸好我老婆`师傅还有冰冰陪我sms~
还以为能不会1直想到肚子饿但是还是那个咕咕声我没有办法感觉不到~
Aleluyah Aleluyah...
肥婆妈咪煮饭叫我去吃~
但是我吃少少罢了原因是我不吃菜类还有ABC汤 >3<
肥婆妈咪讲我很难服侍~真的很抱歉~
还有谢谢肥婆妈咪煮的饭给我顶1下~

时间到了就走路去夜市~
走了1轮就讲去找我老婆~
还以为要给他1个惊喜结果''Szzzzz Szzzz...''
1看信息:''来我家''发信人:Yingying.
就很犯贱的打算玩她Send回去讲不要很累酱咯~
到她家楼下就很期待她的下1封~
Szzzz..szzzz.. : ''噢噢...''
哈哈哈~
想象得到她1脸不爽+失望的样咯~
我就很开心很兴奋酱打给她~她很迟才接~
她:哈喽..
我:Woii~我在你楼下咧~快点下来!! xDDDD
她:Heiiyerr~做莫你........
我:哇哈哈哈哈哈 xDDD (上1句我听不到~被我自己的笑声掩盖掉了==)
她:Okok啦 ><
1下来~
就知道他很想哭了的~
突然觉得我们很幼稚~
还不就是肥婆教我的 xDD
要怪就怪她~不关我事 bluekkkkkkkk~~
嬉皮猫7

然后就在夜市走了很多轮~
第1次走酱多轮的==
还遇到很多朋友+熟人~
很喜欢那种到处看到人就嗨~~那种感觉~
很爽 xDD
还有遇到我久违不见的小Ming哥~
聊下天就走了~
呼呼 =D
终于买到我的芋香珍珠奶茶了 
真的是很久没有喝了~
很Form1+2的味道~
以前时常买的因为超级好喝心,喜欢,欢喜,色,爱

不久老婆就去她阿姨家了~
我和肥婆就去Pendek喝茶怎知满人就换去Panjang喝~
其实没有喝只是吃~
饿到半条命的我竟然为了面子牺牲肚子只吃两片Roti Canai~
因为我还要在蕉赖存活的 ==........

吃了就走回去肥婆家~
然后又麻烦肥婆妈咪载我回~
其实我真的很Paiseh的~
再次谢谢你肥婆妈咪 


昨天就酱~
等下有去打球 xDD
祈祷不要下雨~~~~~~

就这样~
再会~

乳晕狗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