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我 ♥ 乐观 :D

Raghhh ==
今天早上累到在巴士睡着~
1开眼睛就到学校了~Luckily ><

今天在学校走来走去跑来跑去跳来跳去冲来冲去~
1点压力都没有~爽 =D
因为昨天Esah走了然后今天那搞''欢石榴''没有来~
我觉得他应该是Esah走那天她假哭~假哭到现在有报应脸抽筋不敢来学校见人==
继续继续~我喜欢这样 xD

今天在学校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就开了1本新Nota然后数学要做2张Graph最后Lanskap节涂颜色涂了3朵花酱咯~
今天大概就酱~完毕~谢谢 xD

还没有还没有~不要按右上角那粒可爱的叉先~收回你的手~溜下去继续看 x)

就发觉我还蛮有弟弟妹妹缘的~
我没有自恋==是真的..
今年还不到1个月就认识了几个弟弟妹妹~
可能我1脸成熟样看起来比较有安全感呱~而且很Man (不要怀疑..我真的很Man~因为我有1点点的胡须还有小小粒的喉丸==)
不可以笑我咯~人没有十全十美的~我很特别我知道 x)

还有我现在嘴巴很香很清新~
刚刚做了1件超级白目的事~
我放学回到家本来要进厕所洗脸的结果不懂做莫我很自然地拿起牙刷涂了牙膏然后就刷牙~
刷到1半Eh?做莫我刷牙的?
结果就自己笑自己还要傻到讲给全部人听 =D

P/s:我真的想给你选择~我或它?但是,这问题很为难你~所以我会学着去容忍`慢慢地习惯~宽恕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

Ok~
写完了~
可以移去右上角按叉了了~
谢谢观赏~
再会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