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然后....结果 xDD

哈哈哈~
Paiseh啊各位~
我懒到已经2天没有更新了~
希望你们会很期待我的这1篇 =D

因为太久没有唱K而且很想用声音来发泄全部不开心的事~
昨天1放学就跟肥婆1起回家(不是在肥婆家唱啦 ==)
哦殴>< 发现我没有带到IC...!@#$%^&*!@#$%^&*
真的很大头虾~幸好阿白车载我回家拿~
谢谢啊但是Sorry拖延了你们的时间 ><
拿了然后就回去肥婆家冲凉准备~
订2点拖到2点半才去到K房~
不知道做莫每次我们拿IC出来给他们的时候~
我都会看到他们的嘴角微微翘上来然后又不敢翘太上的咯~
不是我心理作用~是他们忍笑也忍到太明显了吧........
8号房~Huat Arhhhhh xDD
就在里面本不打算去拿零食要专心唱K的结果我还是忍不住去拿了~
过后到肥婆出去拿结果她拿我吃~我的原则就是放在我面前1动也不动的食物我1定要吃光光才满足~要看地点和情况的啦 xD (不然没有人敢给我去他家拜年><)

在里面喊到不像样~我看人家经过应该会不觉得里面只有两个人咯 =v=
我还以为很厉害酱1直去转那个调灯光的~有Clubbing的感觉哈哈哈~
没有去过是想尝试那种很High的感觉的~不要笑我 =P
Aleluyah幸好那个没有给我转到太兴奋转出来 
我们拍的照:



唱完出来了就去我3哥店找我3哥聊天了才去买戏票~
本想看笑着回家但是时间太迟就换去看天天好天~
1进到去找不到位子~虽然我眼力很好但是我有瞬间短暂的夜盲症~不要靠我在电影院或者暗暗的地方找东西或者做东西~我会吃野不做野~做野打烂野 xDD
这个很像不是酱子比喻的哈哈哈~随便啦 
然后就随便乱乱坐~坐Couple Sit~很浪漫酱咯~下次看戏就买Couple Sit算了~就算不是情侣也可以坐~舒服到可以乱倒 xD
看这部戏之前1直笑到乱倒~到后面1Part整场哭到不敢动~很像怕动1下就会有人知道她在哭~虽然我也是哈哈~
Erm..这部电影不错下~本地制作算好了的作品~

看完了就去也是走走~
然后我和肥婆就走去找我老婆~果然我们很有缘分在半路遇到~
她和高人走我和肥婆走~
什么也没有买到~老婆很早就跟高人1起回了><
我和肥婆就去Panjang吃东西~
那边的Roti Canai很好吃~而且最喜欢的就是那边有帮人家切块的~超好 
过后白车来了~就聊天聊车聊人聊是非~我们最厉害的八卦~哈哈~
大概10酱就载肥婆回家载我去Jusco找我3哥~
谢谢啊~最好就是你了 

过后3哥放工爸爸就来载我们回家~
真的很吓人~
昨晚冲凉电话带埋进去结果电话跌进水里面~
拿起来画面变白~我的嘴巴也吓到很白 
用最快的速度整个电话拆开来~用最快的速度拿吹风机来吹~然后1直摇里面的水出来~
过后用满怀的期待开机~啊啊啊啊啊~开到了 xDDDDDDD
哪里懂开到了就很放心地去玩电脑然后看1下手机~竟然熄掉了~怎样开都开不到~明明就满电~
然后就嘴巴1直祈祷~也还是开不到~
又整个拆开来拿去吹风扇然后就失望的去睡觉~
早上睡醒第1时间就去开手机~ ............请输入密码:[   ]
哇哇哇~开到了 xDDDD
但是希望它不要再熄掉了~拜托~~

4点半去打球~
我要坚持到底!!
还有~
老婆~早点到啊~~Mwuackkk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