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里面有秘密~Shhhhhhhhh =P

哇哇哇哇哇哇~
我是超级不爽的咯 =(
上道德节过后回班发现自己的抽屉满满水~
弄湿了我辛苦做的的Graph~
X的@#$%^&*!@#$%^&*他啊!!
死马来仔~
你等着~
我会报仇的!!
拜3~我会让你哭着回家!!
然后我就会笑着回家 xPPPP

很lucky~
今天的补课取消了~
不用迟回家~
我也没有去上华语班~
因为我的老婆和肥婆都没有去上 =v=
还有我也很累 ><
我的脚因为拜6练球之前热身~
从来不做运动的我还要做酱多累人的激烈热身 (真的很激烈下~不像)
所以很酸痛~
到现在都还没有好~
下楼梯很辛苦~
也不能蹲~
所以上厕所很不方便1下~
幸好家里的是坐式的 (我知道你们没有兴趣知道 8D)

明天我没有去学校~
据说是Esah的欢送会~
Eh~不是据说~是真的~
(其实通知我的那个朋友叫我不要跟太多人讲的..结果我忍不住就在这里爆出来~)
其实很开心想去送她最后1程的 =P
但是想到要去晒太阳~
可能还要握手我就Aleluyah~~不要去了==
看到这里我知道你们全部个个都不去了是~~
最好就是全部不要去 xDD
啊哈哈哈~
它终于肯退休了啊~
真的要自己在家开香槟庆祝了咯~
顺便放埋烟花~
真的是开心到Boom Boom Boom!! xD
可以减少眼睛的负担了噜~~~
但是还留着1个看到她会连前天的早餐都給吐了的死番石榴还在~
我的天~
你几时走啊? ==
听说你很多病~你还是快点走啦~~安心的走啦~~
不要怪我恶毒狠心黑心肝 >3<
我讨厌它是有理由的!!
不只我~是全校学生咯~尤其是女生~
对唔对? =((

给你们看~
幸福的我和她 
我很喜欢 xDD

老婆对不起我明天真的不想去学校 ><

就酱~
Bwuaii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