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Pendek pendek punya =D

打排球是我的兴趣~
我唯一的兴趣~(除了吃东西==)
虽然现在发生了1些小挫折~
但我不会放弃!!
我不能输给你!!


昨天练排球~
现在累到真的不想动~
手黑青越打越青~
所以今天又休息 ==
对不起啊财~


Ohohohoho~
很开心的~
新年要到了啊!!
开始在办年货了~
最喜欢就是买买买`这边买`那边买~
衣服买了可是不懂做莫1直觉得自己还没有买完 ==
Eh~不是买完是买好~因为衣服是买不完的哈哈哈~

忘记了~
我还没有许下我的新年愿望~
我要10个 xDD
第1:我要我爸爸`妈妈`姐姐`亲戚朋友`乾哥`乾姐`乾弟`乾妹当然还有我和我乾爹能健健康康 (虽然我乾爹是关公 ><)
第2:可以吃1大堆肉干喝1大堆Rootbeer (但是吃了过后身材依然 xD)
第3:我要1堆用不完的钱~就是成为亿万富翁 (其实百万富翁也可以我不贪心 =P)
第4:少1点敌人小人 (还有顺便把它们消失掉!! xDD)
第5:全世界的坏人死光光然后世界和平 (我不自私因为我很好心的帮忙许了大家的愿望`啦啦啦...)
第6:我要长高 (我要的不多..就5cm,拜托了.. >3<)
第7:我要1个属于自己的相机 (想了很久的..)
第8:认识全校的人 (很疯狂酱咯 =0=)
第9:我的排球要在2011年打好然后比赛拿冠军 (加油啊排球队成员 =D)
第10:我要多1个愿望不难吧? xP
第11:心想事成 (我觉得上面的可以略过不看了=v=)

新年快乐这句下次我再写~
现在写太早了==

今天就写酱短啦~
我要去盗录新年歌了~
炮烛一声大地迎春!噼哩啪啦啪啦啪~

Bwuaii Bwuaii~


E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