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学校.Life =]

哔哔哔哔 x)
昨天没有上来是因为有少少的懒惰咯~
我要讲的是开学了1个礼拜我还是很不习惯~
还是每天半夜2点多睡早上5点半起身~眼睛开不完~
所以这几天1直在巴士睡着~
睡到那个头跌下跌下~1定很丑~
坐我隔壁那个女生希望你不要笑我 >3<

每天早上起身都冷到差点结冰~
发着抖去刷牙洗脸准备~
很辛苦 TT

昨天下半节的课都没有进自己班~
反而进肥婆班玩~
先注明我不是Ponteng啊~
是前3节老师都没有进班所以我就去找肥婆他们玩~
后面几节是我不想留堂所以才不要上的~这里是Ponteng我承认咯 ><
去肥婆班不懂要讲开心还是后悔~
大头和马发神经again~
又差点笑到脸部差点抽筋~
虽然我已经习惯了但是他们竟然玩埋1些18禁的东西~
哇唠A == 不懂恶心怎样写的咯~
我很羡慕她们的班~
除了够好玩够可爱还有他们可以用尽全力把自己的声音表现出来~
就是可以讲话讲到超级夸张大声的咯 =v=
他们在班普通讲话的声音就是我在班很激动的讲话的声量~
就羡慕可以酱子讲话~
在我班不可以~会给人槌><

讲回今天~
在Perhimpunan那边坐了很久~
是因为今天要选koko~
我们要在perhimpunan那边填表格然后要老师1班1班叫才可以进dewan交上去~
但是他X的我们讨论了然后填填填完表格过后竟然没有进到去dewan呈交上去~
很明显我们选的都满了的咯~
只是最不爽的是老师竟然下雨时要我们坐在perhimpunan那边等叫班进去~
全部学生就在那边淋雨~
有没有脑的你们!?!!!
脑残学校!!脑残老师!!
如果有人生病的话记得去找学校索取医药费!!

不懂做莫~
我很开心有我这个数学老师~
虽然他很凶很严肃可是不知道做莫我不讨厌她反而还有点欣赏她~
她凶的程度不是1般~
上他课的时候就算听到很疲倦也不敢睡~ (不懂做莫每次听课就很想睡觉=v=)
想不专心都不能~连身体动1下都有点不敢~
在她节跟朋友讲话会很有罪恶感~
因为他教课很清楚也容易明白~怕错过听不到~
希望我数学会进步啦 =D

Heiiyerr~
今天发生了很多很丢脸的事情~
那些看到的人希望不要再笑了plssss~
我不想讲出来~
只能讲是比跌倒还好笑的事情 ~~>___<~~

今晚PM~
想找我的就去啦 xDD (号恋...)

END*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