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很懒惰+简洁的1篇 =0=

我上来更新了 :)
话说昨天1整天没有睡到~所谓的午睡~
所以今天不知不觉睡到自然醒~1看闹钟~
显示:[3:30p.m]
我:闹钟坏了是吗~做莫又坏的?
再看手机~没有电==
干脆走去客厅看时钟~
显示:[3:31p.m]
啊?!!做莫多1分钟的?闹钟真的坏了~但是..重点是我睡到3点半..LOLss...
我还发现剩我1个人在家~幸好有早餐~放心了 :D

就说昨天兴致勃勃跟肥婆去Jusco看戏~本想去看笑着回家结果最后1场是在4点多~那时已经6点多了==又泡汤了
我爱香港 FULL~
结果看那个我最不想看的[神奇侠侣]~因为我个人觉得香港的搞笑喜剧很不好看~
但略掉王晶导演的或周星驰做的 xPP


真的夸张到太不好笑了==
Hmm...我没有推荐也不想推荐哈哈~

看戏之前在3哥的店癫了很久~肥婆跟哥哥1下子就熟到连鸡扒都熟了 xD
因为我觉得我们是同类的~用肺讲话+想象力丰富~还有热血哈哈~

好了~
没有东西写了~
可能我懒惰哈哈~ LOLss~
就酱~
Bwuaii :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