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写这篇写到差点睡着 =口=

每天出到迟迟才回家~
累到不想更新~但是很不习惯~
只是两天没有上来更新罢了但就觉得很像已经有两年没有更新liaw酱(是形容到有少许夸张了我知道 =口=)
现在是拿着牙签撑着眼睛来写的~我酱牺牲不懂为了什么><
你们就好心点有耐性的看下去咯谢谢感谢感恩感激不尽 xD

昨天已经正月初九liaw~时间过得很快~我很像前几天才写正月初一那篇的worr~但是时光飞逝这句话我从小学4年级就听过了~所以我知道..时光飞逝~我要赶快写完这篇才不会浪费我的睡眠时间yeah :D
我去表姐新家拜年~半独立式~不错不错~真的有美到~只不过偏僻了5点~可能迟点多人搬去那边了会比较没有酱安静然后会热闹很多~
1进家门最吸引我的东西就是她家的狗~因为它的叫声吓到我==竟然伤害我幼小的胆量~小心我1巴给你飞去外太空 >3<

第二样吸引我的是电视~哇啦哇啦~比我家的电视大3倍~我真的很羡慕~羡慕得4脚朝天五体投地~我在想不懂有没有酱大的电脑我要啊啊啊 xPP
第3吸引我的是那片整体镜~天~我也要可以吗?高度不够放就放横的吧我不会介意哈哈 >口<
然后还有吸引我的是满桌的食物~本来去到了很客气然后很矜持的结果...我很像吃了1半的食物~Paiseh我已经忍了很久 LOLsss

然后那边很热闹很热闹~在那边赌博~大声喊大声笑~我很Suka这种感觉咧其实~但是我对玩牌没有兴趣~我不会玩也不想会玩咯哈哈~我想问的~牌有什么好玩咧其实?==
还有捞生~我不喜欢吃但是喜欢捞~很好玩 xDD 这次是我第2次捞生~每次都很多人然后差点挤不进捞不到~但结果还是很幸运的捞到~可能我很狼很厉害挤 =v=
对对~昨天捞生很特别~因为表姐家不够筷子~所以我们用叉~用叉不要紧的可是我很对不起小故丈~因为我要伸进去捞的时候不小心插到他的手~他不知道是谁插到他的TT Sorry我不是故意的 >3<

可能是在那边喝了几杯酒回到家冲了凉倒头就睡着了~(我写漏玩电脑liaw xDD)
很好睡很好睡真的很好睡...
结果好睡到闹钟响了没有听到迟了1个钟才起来准备跟肥婆去拍拖~赶着做所有的事~准备到时间刚刚好就跟肥婆去搭巴士结果搭德士~天气热到那个皮肤晒多几秒都会变肉干~
我很潇洒的走去问多少钱~然后很潇洒的坐上车~在车里面也很潇洒地问他东西~
Ok fine~搭德士RM20我能接受~但是我突然觉得自己很Ngong~明知道搭德士会晕车还要给RM20来弄到自己晕车~他也犯规了~规则第5条:不能在做工时间吸烟~害到我又吸2手烟 >3< 我短命了5年OH MY~~~

到了第1时间就去吃~又是1轮深切讨论会~最终决择是Kim Gary xD
吃的时候我们很幼稚的拍傻照~隔壁座的人看过来就很想骂:看看看~看屁啊?一巴给你转3圈晕9天啊 xPP
很有眼福的~今天在Pavilion看到两个帅哥~真的很帅~1个稳重型1个艺人型的~他妈咪吃什么把他们生到酱鬼死帅的? =0=
然后又去Gasoline吃东西~吃到我差点消化不良~有1对情侣在我们对面座打K轮~我的天天天~不用酱是吗?会不会太大胆了~情到浓时模仿外国人?冤枉 >3<

然后走到很显就搭车去肥婆地盘The Mines走走~哇靠!!我真的超级无敌严重夸张讨厌搭巴士的咯!!!!搭巴士的时候都会很火心情变到很烂很糟糕!!
最垃圾的是~遇到那些正常人~4肢发达毫无残缺竟然看到老婆婆上巴士都不要让位!连OKU的位子都要抢~脑残~真的鄙视!!!!!Drop dead!!
过后有1班老老的Uncle应该可以叫老公公了的上车~我和肥婆就让位给他们坐~然后我就死盯住那些不让位的脑残人士~我想要让他们感觉到自己很羞愧+丢脸咯!!
想讲的是:在巴士有老公公老婆婆`残障人士或者孕妇之类上车的话~让位给他们是必要的也是应该的!!这些教育在小学时期都有教吧!!那些自私自利的人好好反省下啦!! ><

激动完毕==
在The Mines走走看看进进出出~肥婆就跟他的朋友1直聊天~
我就很开心的在按我电话~
聊完了就去Old Town吃晚餐~
又吃==我点了面包~Double的~是点心吗?专门塞牙缝罢liaw的 >口<
不久肥婆妈咪就来载我们回~谢谢啊 =D

肥婆:
我帮了你咧~
我知道你很开心~开心到睡不着的那种~
所以呐~你应该要报答我的咯~
不需要对我说谢谢~
请吃最实际~我不贪心~
蛋糕Or冰淇淋都Ok xDD

分享几张照片先才Finish~







就酱啦~
撑眼睛的牙签断了几次~牙签也换了几次~
现在就可以说声Gd Nite了~
Sweet Dreams =D

END*

1 条评论:

  1. 不小心插到他手..他还不知道..这句好笑>3<

    还有还有..我真的相信你真的要睡觉了..因为你忘了写跟肥婆约会第一个地点在哪里..只是写坐德士去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