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今天才是我们的开学天 xD

我很讨厌去学校啊啊啊!!
人家拜1开学~我们拜2开学还要怨酱多觉得自己很不知福==
没有办法..人类不犯贱就不叫人类~
这个是事实 :S

今天萝卜睡迟没有去学校~剩我1个华人女生在班~你知道有多痛苦吗?就像口渴但是没有水;饿但是没有食物;被老师骂但是不可以顶嘴酱 >3<
但是我原谅你~因为我爱你 :-* (此刻我觉得自己伟大过爱迪生...)

今天1直都处在半睡眠的状态上课~很有精神的翘课 =v=
幸好今天没有什么重要的节~无关紧要~
还有还有...现在学校已经卖着情人节礼物了~虽然不是很美但是很精致~
我没有在暗示要人家送给我~不要误会哈哈哈 xD

明天有数学节~惨定了~我画的Graph不见到完~明天该怎么交待.... .... ...
还有明天我会很红~要上台~不是拿奖~是今天翘掉英语老师的课了~因为我不要留堂~
Eh不是~不是我不要~是我不能~因为不舒服 :(
我等着明天的惩罚~英语老师你不要太过分~不要害我新年还要做不吉利的事~

今天下课很黑的遇到死番石榴~幸好有肥婆帮我挡剑不然我的头发可以用椰壳来形容了~
那时番石榴针对肥婆~可怜到啊~手链脱脱脱~耳环脱脱脱~头发绑完起来~整个很狼狈~
我想笑但是笑不出~因为我也很怕所以吃东西吃到很快~应该不能讲是吃~是狂吞~(不要怀疑我在家吃东西就是这个样子 xDD)

今天我很奇迹的在班上讲不超过10句话~很小声的告诉你们..我应该口臭了=0=
我要去狂讲话讲到嘴巴像薄荷酱香为止~

再会 =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