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话说...很多的第1次 =D

[元宵节也是马来西亚华裔重大的传统节日之1~这1夜~华裔单身男的拋香蕉~女的拋柑~祈求好姻缘...]
现在终于知道抛柑的真正含义了~
Aligato Kevic & Ming Hui tell me bout this :D


昨天>元宵节是新年的最后1天也是华人的情人节~
因为是单身所以Kevic就带我们去巴生抛柑~很想跟你道歉的咯Kevic~害你找我家找酱久~都讲很偏僻的啦><Paiseh到死咯我真的~
哈哈原来我很厉害的~我还以为会跟他没有话题结果Blah Blah Blah很多东西讲下咯~而且我没有带水出来但是讲酱多我都没有口干的感觉~这种事所谓的口水多过茶?Neh~~~~都是肥婆传染的 xDD


呼呼~很幸运的~去的时候就算有塞车也是塞到很顺~如果真的塞到完全走不到那种我1定直接在路上放烟花放炮发泄 LOLsss
每次去到巴生就有种很熟悉的感觉~可能我外婆家在那边咯~太久没有看她了~很想念外婆还有外婆做的食物啊><(所以每次去回来都肥了很多酱 =v=)


顺利到达目的地 =D
去到那边都已经11点多了~依然人满车满~差点找不到Parking咯喂~在路上看到很多"拉拉"咯~多到~还多过Cheras哇==可能是在码头所以酱多呱~全部跳上来 xD
下车过后~很热闹啊~我喜欢!!很多烟花~原来近看是很危险的~也没有酱美~但是我喜欢她的声音~虽然很大声但是不懂做莫就是喜欢 xDD
往天上看是超级多孔明灯~第1次看到酱多孔明灯~几怕从头上跌下来烧到自己啊 =口=
然后Kevic的朋友就买了几个孔明灯~哇哈哈~我有写啦~[SPM成功!!]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啦啦啦~
飞上去那刻感觉热血沸腾~很想抓回下来再放过~可是怕会给人打 >口<
第1次酱近距离的看孔明灯~之前我以为孔明灯很大~还以为可以坐上去tim == 不懂哪里的想象力~可能很像热气球的关系 LOLsss
然后抛柑那时Kevic有1个朋友不小心抛到人~我不小心笑出来了 =x 因为真的想像到那个人被抛到的反应lorr~1脸错愕 xDD
因为我们站离海很远~所以不够力气丢就丢不中海的~我酱有力竟然丢不中~丢到石头那边 >口< 好心放生结果它忘恩负义~早知吃掉它~笨柑 >3<
我第1次抛柑没有抛中有点遗憾~下次有机会1定整箱抛下去 LOLsss


大概12点多酱就回了~他驾车技术很好~所以我没有晕车也没有想吐的感觉 =D
不懂Kevic哪里来的精力从Klang下来Cheras载我去Klang然后从Klang载我回Cheras自己又从Cheras回去Klang == (只是单单讲那个行程都会讲到我没有气何况是他...)
谢谢你啦~给我1个酱美好的元宵节~啊哈哈~我知道我讲到很Macam yes但是Memang Yes咯 =0=


回到家大概2点liaw~
所以很明显我今天是差点睡不醒的咯~结果还是要乖乖起来准备去学校~
第1次上巴士睡到下巴士~服了自己 =3=
今天是很轻松的读书天~时间很快过~很快放学了~很快到家了~很快吃饱了~然后很快ON9了但是没有酱快关 xDD


写到这里~
谢谢观赏 :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