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原来.我是酱的1个人 :P

我终于肯死上来了~最近很忙~但是讲真的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之前三不五时就上来更新~现在你看...上都懒得上~给肥婆催了才舍得爬上来~
现在才发觉到自己也是个3分钟热度的人~Eh不是~应该是3个月热度 -3-

首先我要讲的是~我又要重复了~
上学....上课...下课...放学...回家....就是酱的生活有什么好写的咧 :PP
我现在等着考SPM~快点到来~快点结束~快点毕业~然后快点离开这个恐怖的烂臭学校!!然后就1把火烧掉全部课本~再拍1部短片给人家看我们学校的真面目~到时整间学校无药可救~关门大吉Yay~
最后死番石榴还有全部我''敬爱''的老师就Hiak hiak hiak xDD  *(Suck school SMKCP)The End*

还有还有~有好消息要宣布 xDD
我的Landskap Project已经画到第2张了~真的很开心~其实我第1张还没有画完的~只是跳过画第2张~酱子会感觉比较快 xDD
画这些真的很要我命~就像是要我吃菜般痛苦 /.\
我是压抑着自己的情绪画下去的咧~上次不小心在老师面前发脾气丢笔~老师吓到然后就很好声好气叫我有耐性1点然后就帮我画了1条我花了大半天的线~
因为我很好心也很同情老师所以我就忍着气做~终于做了加起来差不多1张酱了~给我1点掌声鼓励咯谢谢 /.\
在我画这些东西方面就知道我很不女人~我1点都不细心也不温柔但很体贴 :)

这几天我变乖了很多~可能是因为上次被老师骂了就开始生性了~希望不会又是3个月热度 /.\
萝卜萝卜~接下来辛苦你了~我有很多东西要靠你的~虽说我是靠自己的~这句话还是等毕业以后再讲啦 :PP

最后我想对有爱情烦恼的人讲:看得开1点,伤得就会少1点...爱1个人不1定要拥有,但拥有1个人就1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

就写到这里~
再会~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