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元宵节做莫要抛柑? =口=

阿啦啦啦啦~我现在才舍得爬上来 xDD
我2天没有上来了~就知道你们很想我~就更新下给你们爽下 :P

这几天都是过着平平淡淡的日子~但不是清茶淡饭 =口=
觉得很郁闷~依然很专心的上数学课~半睡半醒状态上其他课~然后很不小心的Ponteng Class ><
我说过我不会Ponteng了结果我食言了~Sorry萝卜宝贝~你打我踢我没关系TT 但是医药费你给咯...TT

啊对~我要谢谢1些人~很好的lorr你们~
Hero:那个情人节礼物~我知道是你送的了~你自己爆出来的 xDD 怎样都谢谢啦~
Chia:谢谢你帮我写请假信咯~假的请假信~但是如果老师问我谁写的我会跟老师讲是你写 xDD
Zipin:要谢谢你的事情很多咯~数不完~我会报答你真的~ xPP
还有我睡不着陪我聊天的那些非正常人我也非常谢谢你们的咯哈哈哈~
我最近很像Sot了酱~1定要有人跟我讲晚安Gd nite才安心睡得着~不然我真的可以1整晚睡不着~什么事情现在?什么病来的??  >口< (你们看到了晚上好心点send给我1封晚安Gd nite plsssss...)

今天元宵节咧~不特别的日子酱~可是今天特别兴奋~因为可能今晚有跟朋友去抛柑Yeah =D
以前很蠢还以为元宵节是印度人的节日~前几年才懂原来是华人的日子~可是还是不明白什么原因元宵节要抛柑咯 =0= (新年柑太多吃不完啊?)

每1次本来有很多东西要写的~可是1上来~就很词穷不懂要怎样写了==
可能我表达能力很不好~要加强~像小强酱强才可以~努力加油~

这次真的很简单的更新而已 =D
等我的下1篇啦Aligato~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