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我很讨厌拜4 =口=

就是超Suka热闹~昨天就去了整个马来西亚最长的康乐夜市~
虽然不是第1次去但是每次讲要去我都会很兴奋 LOLssss....
之前我阿嫲也很爱去走可是现在行动不便了就没有去了~我知道她很怀念所以这次我很伟大的走埋我阿嫲那份 xD

这次是Kevic带我们去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谢谢你~Aligato x)
因为比较迟才去所以没有人挤人~可是还是很多人~我们5个人1直被人隔开~不喜欢酱的感觉~很怕会分散==虽然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是有手机的可是那种内心的恐惧你知道吗??==
遇到很多很多朋友~有缘份 x)

看他们瘦瘦酱~原来也几好聊下的woh xDD
在阿三呖沙档口1边吃1边聊~聊到太兴奋还不知道已经12点多了~妈咪打给我才知道~
就等他们吃完聊完就回~结果走到1半就陪他们去试眼镜~发现他们都很爱选紫色的~因为配到他们的制服嘛~Christmas买的那副黑眼镜很适合她脸型还有那个紫色很Sharp~我很喜欢 x)
Chris买的也是紫色的~但不是黑眼镜~是全框的~戴了样子感觉乖很多哈哈~
想到Kevic的就好笑~话说他选了1副黑眼镜来试我就讲很像盲人~感觉她很想打我了哈哈~
想不到萝卜接着讲了1句很伤人的话:"Kamu tak cacat kan?"笑到我下巴跌==幸好他没有听到~不然我想他1定会崩溃然后翻了那个档口毁了我们~在这里看到了也不要生气~你知道我们嘴巴很坏~只是开玩笑而已啦 xDD

回到家已经1点多了~很像明天没有读书酱~可是这种感觉很爽~我爱夜生活也很热血 :PP

虽然今天也睡迟了可是还是硬爬起来快快准备~不然准备吃拳头==
最近1直睡迟咯~昨天就是睡迟了没有去到学校~我也不想的~很可惜啊~害我少上1天课 xDD

我很讨厌拜4的咯~每次拜4在学校不懂做莫特别累+饿~还有留堂~真的是他妈的讨厌!!! 囧
明天拜五Yay~早回家晚上也不用酱早睡~虽然我没有早睡过哈哈 xPP
没有东西写了..在此停手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