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废话1篇..有5段 :)

今天开学天..很明显的我没有去学校 x)
因为乖孩子是在家的~不赞同的你很假~我1巴给你死 LOLss

很..很闷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只是很气做莫酱快开学 :(
总之明天开学我1定会对每个老师都脸臭臭,最好不要惹到我..我会毫不客气的对你做毫不客气的事..(明天带刀去学校..)
明天又要留堂..死八婆老师我可以不要留吗?我可以Ponteng吗?你可以不要上台叫我名吗?你可以不要给我Surat Amaran吗?还有,我可以杀死你们吗? =v=

死了死了~这次真的可以死了 >3<
我竟然没有做到数学老师给的假期功课Sh*t!! @#$%^&*!@#$%^&*
现在写到1半才发现我没有做到~还很潇洒的玩了电脑1整天~Oh 我的妈妈咪呀 Aleluyah 阿弥陀佛~
但是Horr~我刚刚才发现原来明天没有数学节~哇哈哈~放下心头500公斤的大石 xDD
有没有很想打我的感觉~打不到也不可以打~新年打人会给雷劈啊哈哈哈~~

我答应某些人我新年回换照片结果我...食言了...
Paiseh咯~没有拍到照啦~Soli咯~给你打咯 xP

写到这里liaw..
我很累很累真的很累所以很想睡觉了~不懂做莫没有出去都酱累 =0=
明天要早醒去学校很认真地上课了..
所以现在就Off9直接睡到明天早上啦~
午安`晚安`早安..啦 xD
再会...Zzzz...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