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A Crazy Day? I think YES ==

我个人觉得昨天过得蛮疯狂的 xP
昨天本来跟Lalat老婆上云顶的~结果取消了...有机会的啦~老婆不要伤心 :-*
然后就跟阿哥和他朋友1大班去Jusco看戏~
我和阿哥迟到~因为Parking场爆满~找到我们Bekcek就直接算了Park楼下 ><
进到去电影院~因为是赶紧去~来不及适应就赶紧去~1开始是完全看不到~超怕扑街的咯~幸好顺利到达座位~呼~~


呃..剧情还好罢了~范冰冰超美的  ̄﹁ ̄


看完出来了才发现只有我和琦两个女的罢了(呃..虽然我不像女生 ==)
原来哥的朋友都不高的哈哈哈~看到了不要打我 xPP
然后就去吃Mcd~1进到去突然有很多回忆涌上头来~讲真的..我真的很怀念...
因为不想想太多~忽略掉我的Mc.Delux~点了我从来不会点的Mc.Chicken~结果...很难才啃得下~后悔==
他们讲话很废~弄到我很想笑~可是不能笑~很重香烟味~我1呼吸仿佛会短10年命 =0=

然后就去中国风..还没讲完~是中国风的隔壁桌球场 xD
里面的烟味是重到~我用Tissue按着鼻子然后看阿哥的电话~才发现跟他出酱多次都没有跟他1起拍过照片><有机会的~是? xP
看他们打完了就去Chicken Little家~他家人不在~没有红包拿== 但是赚了1片我来也肉干哈哈~
他家很热~死命流汗~头发又1搞1搞了~丑爆 ><
过后阿哥就去载他妈咪回家~安娣给了我1封红包~我喜欢她的红包封~很美 xDD

过后就去CP吃晚餐~我没有吃~不懂做莫没有胃口~很奇怪~第1次酱子==
吃饱了就赶去Times Square看戏~我1站起来勾到那个椅子幸好不是我跌倒是那个椅子跌~可是敲到我的小腿~痛到X酱~因为时间不足~不然我1定帮你分尸丢进Longkang跟蛤蟆做朋友~死椅子><

幸好这次没有迟到~不迟不早也不刚好~等了1下才进场~
这次看到路~因为它楼梯有灯~而且冷气不会很冷~很细心 x)


实话实说:不好看=v=只是有点点好笑~

我发现他们觉得好笑的Part我不觉得好笑~我觉得好笑的那Part他们不觉得好笑~很奇怪的~
怪不得阿哥问我做莫酱Steady ==
回的时候很像从山巴出来酱1直按哔哔.....无聊~但是不懂做莫我觉有1点好玩 xDD
大概12点多酱就讲去喝茶~去到Oldtown是满人的咯~又换地方~
最后去Kajang的Beach Cafe喝~还没有叫水大哥就Sms我叫我回家了~
觉得自己很扫兴><Paiseh啊~~
阿哥载我回~回到去大概2点多酱~直接去冲凉就去睡觉了~

P/s:(某笨人 =P )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1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1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1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不要让深爱变成1种痛,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就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对自己好1点,心情不好的时候,如果不想跟别人说,什么都不要考虑,去吃自己爱吃的啦 =DD
但是如果想说,就找我啦~我很愿意的哈哈~

就酱...
哇靠~刚刚才知道明天开学了~
不想啊!!!!!!!!!!
兔子帮25
崩溃中...
再会..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