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不像年初2的年初2(我爱你老婆 =D)

今天很像年初二Horr~但是没有年初2的Feel咧==
第1次年初2没有在婆婆家过~
果然...Good Arhh xPP

本来想在家Sleeping`Eating`Singing`Laughing的咯~
阿哥打电话叫我陪她去喝茶~
Sorry因为我要遵守要乖乖在家休息的规则才拒绝你的~不要生气啊><
然后Lalat老婆又问我要不要陪她去看戏~呃...我忍不住犯规了~红卡扣分了Alamak ==

然后就准备准备~
Rabbit哥(大姐夫)刚好要载Bunny妹(大哥)出去~然后我就很顺的坐顺风车去Jusco :PP
载我们出去之前Rabbit哥拿了他送我们的Speaker上来~谢谢谢谢><我真的Super喜欢的啦~
然后去到了就去电影院Meet老婆~
1去到~哇唠A~是排队排到长长长长像塞车酱长的咯~塞到去Greenbox~真的夸张==
就很没有兴致看戏了~最讨厌就是等久久+排队~
然后就想去唱K咯~结果1人RM28~虽然2828=发发发发好意头我知道~可是RM18也很好意头啊~换1下可以吗?你1人RM28我们很难发咯==
算了咯~还是乖乖去排队~幸好很快就到我们了~服务+速度很好~给你们红包奖励 :DD
想看笑着回家~Full~还有不懂那个什么戏也Full~最后看The Green Hornet青蜂侠~


不错看~我推荐你们 xD

话说~我们很早就进场~有瞬间夜盲症的我就跟老婆快快去找位子~在里面走了1圈又1圈~1直找不到~全场人看着我们两个~他们1定会觉得我们傻的><
我还差点坳到脚~然后害老婆撞到脚~Sorry Sorry~Sek Fan :-*
在里面冷到全身抖~老婆下巴1直抖~哈哈~讲去看戏我们偏偏还忘记带最重要的冷衣~死蠢==

看完了岳母就载我们回家了~坐摩托还夹3~但是根本不觉得危险~龟速但好玩 xD
在老婆家喝我和岳母的最爱-冬瓜茶
然后聊天聊天玩电脑~阿哥就来载我回家了~
Thankiew Gorr =D

明天明天~
我等着~云顶~求神拜佛 Aleluyah ><

抢着拍的感觉 xDD


我没有很勉强~样子生到酱没有罪><


哈哈哈~拍到我很高 =P


财神爷财神爷~我的身材怎么了==(未来大肚子的我.....LOLss)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