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Angpao Mari Mari Come xDD

正月初1头1天~家家户户去拜年~大街小巷显灯彩~炮竹响连天~~七个隆冬锵咚锵~炮竹响连天 xDD
今天Horr~
当然是去婆婆家拜年啦~
不懂做莫每年新年天气就是特别的热咯~
弄到我们全部火气特别大~
最讨厌的~那把头发弄到美美结果流汗流到头发1搞1搞酱~
像刚打完球回到家准备去拜年 >3<

很Blur的咯我~1进门明明是小叔我竟然叫小舅~LOLs....
去到那边说真的只有1个字:闷 ><
不是吃就是看电视还有跟lalat老婆Sms~
再给我形容多1个字:累~
不要跟我在电脑面前笑我像猪酱吃了就睡咯~我1巴给你死啊==(抱歉我讲了不吉利的话~)
我是真的累到坐在沙发都能睡着~睡下醒下~辛苦咯喂~醒来了头很像坳到酱痛~颈项烧烧热热的~又吃零食然后晚餐~就慢慢没有事了~
还有还有~差点忘记~在小叔家吃了1个很特别的饼干叫幸运饼~
那粒饼干是弯弯的:

里面有1张纸的~然后我的饼干里面的纸是写着:Your good deeds are never forgotten~
意思就是:别人将永远记住你的功继~
不错不错 xPP

Weeeeeeeeeeee xDD
表哥带他女友的狗上来婆婆家~
虽然它的样不可爱~Eh~没有啦~只是稍微张得有点像Ah Bek罢了 xD
可是他很听话而且很小胆~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得意~
我喜欢啦  xDD

初一就酱过去了~
明天没有再去了~我怕我再出的话我会病倒><

最后祈祷能和lalat老婆上到云顶~我很兴奋的等着~~
Ok~很累了~
Bwuaii~


简单是我的Style~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x)))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