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我们是热血的非正常人类 :)

最近少上来了Sorry~可能下1篇要等到1个礼拜后才更新~我真的Sibeh懒惰liaw /.\
我从昨天开始就1直腰酸背痛~我还没有老不要误会~
Neh~就是前晚咯~我ngong到有自己的床不睡~跑去我姐姐房挤在我大姐和2姐的中间~目的就是口水多过茶想聊通宵结果聊到1半还是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哎呀我的天天天地地地~很想念阿哥昨晚带我去吃的晚餐猪扒饭~真的有够好吃的咯~那个份量很刚好(我是讲对于正常食量的人啦..==)
Heiyerr~都是阿哥他们惹的祸~1直讲club club club~我真的想去啊啊啊~想去见识下然后最重要的是去听歌+感受气氛~那种热闹的感觉你懂吗??? xDD

回家上网本来要上来更新结果看看下忘记了~但是我在某个地方看到1个有点色色的笑话~平时看这些我都不觉得好笑的~只觉得很胃很变态~但是这个真的很不同:
[有一天 ,老师叫小明用 “ 乳 ” 字造句 ,乳的意思是小 。小明便造句说 :“ 我的家很穷 ,所以只能住乳房 。” 老师听了很生气 ,叫小明再造一个句子 。小明这次便很认真地说 :“ 我的脚很短 ,所以只能跨过乳沟 。” 老师听了非常生气 ,叫小明再造多一个句子 ,就这样一直造句造句 ,最后小明 beh tahan 了 ,便说 :“ 啊啊啊 ,不要逼我了啦 ,我的乳头要爆炸了 !”]
我大笑爆笑狂笑~就是笑到很Siao~
然后腰酸背痛的感觉又回来liaw =口= (很自作自受的~)
但是如果你看了1点想笑的感觉都没有我会很佩服你~恭喜你笑点很高 /.\

第2天就是今天~我讨厌的星期1~有很够力Beh song的周会~还有去他妈的留堂 :(
我很不解!!到现在都解不开也解不掉的1个问题 :S
我和萝卜的指甲都很长~经过1排检查我们有没有犯规的巡查员~
萝卜走我前面~巡查员很奇迹的给她过关~我就以为因为认识所以会放我们走结果我很潇洒的拿起手~我竟然被抓去1边~ TMD *晕*
为什么为什么?!!这就是所谓的Face Problem??????!!
巡查员你做莫鬼抓我?讨厌你!! :((((((((((
但是很幸运的~我逃命了~可以讲是偷跑掉~谢谢你们的视力差 xD 所以不讨厌你们了 xD

对不起老天~不要惩罚我pls~我不是故意也不是特地的~~
就是今天我的英文老师咯~她在教书嘛~就叫我们看书咯~我班有1个马来仔1直看着老师讲课~
老师不懂哪里来的勇气很认真很凶的讲了1句:Jangan tengok muka cikgu~walaopun cikgu sangat lawa...
然后全班安静到完~我很不小心的笑出来~很大声那种~全班人看过来><
我就赶快忍住~心想:Sei咯sei咯~这次惨了 /.\
老师就问我:Siow Ching~Apa hal yang kelakar sangat?!
我就低着头看书~忍到很辛苦==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笑的咯~
你想象啦~1只大象包着头巾然后讲自己很美~我只是笑1声已经对他很好了咯~

但是如果你听了1点想笑的感觉都没有我会很佩服你~恭喜你笑点很高 /.\

Heiyerr~就是因为笑到1半然后忍住不能笑很辛苦~弄到现在很像吃米粉然后卡在喉咙吞不下的那种感觉 :S

很开心啊啊啊啊啊 xDDDDDDD
我Landskap的Project终于画了完整的1张~Sibeh有成就感的啦啦啦啦啦啦 xDD
爱的鼓励~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 =D

然后去学校外面的小亭子找我的那两个爱人~有人等的感觉真的很幸福 ><
本来要去吃东西结果坐在小亭子聊到不知道时间~我也发现我们的特征就是讲话很大声(很有押韵==)
然后1直用肺来讲话~正常人应该会get不到我们讲什么~亭子有几个不认识的人1直看着我们讲话~给我感觉她应该是会觉得我们Something wrong ==
因为我们是热血的非正常人类 xDD
结果从放学到留堂出学校进学校上华语班就讲到结束回家那刻~害我现在喝liaw几百桶水 ><

我要去煮水喝了~不够了==
再会 :)

P/s:我的文笔始终没有进步...那个谁谁谁啊~我的Blog不会透露私隐的~而且我没有什么秘密~Paiseh咯~你觉得闷不要看啦~我都没有逼你 :S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