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不同的情人节 x)

哇哇~今天情人节咧~对1些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我咧~还不都是普通的1天 xD
照样去讨厌的学校~照样上讨厌的周会~照样上讨厌的课~也照样开心的放学~
但很特别的..今天老师给我早回家~级任~~你今天特别的美 =D

最讨厌拜1是因为有周会..今天竟然上了2节半的周会~死没有~幸好还没有~太阳婆婆都爬起来了~晒到我们Bek Cek><又累~第1次上周会睡着~最后脚痹到醒~天~我好劲 ><
又被抓~没有绑Tie都要抓~神经病太得空==幸好有Zoe帮我绑~谢谢啊~~~

今天在班上玩到很开心下~
都是他们三八~玩班上的马来婆~1直骗他们讲粗话~她们就很天真地死命讲~还跟老师讲 LOLsss
不知道做莫~明明就不好笑可是我笑到很夸张~Memperxiashuaikan saya ><

还有啦~我真的想问~
那个相框是谁送我的?我想知道..希望你能给我知道啦~不要搞神秘 >< 不好玩lorrrrrrr..
我会当面谢谢你 :)
时间表换了~不错worrr~只剩2天留堂而已 xDDDD 我开心到飞天 xDDDDD
这个是我最好的情人节礼物~我超级爱~大爱!!

今年的情人节很奇迹的没有跟我的老婆我的女人和我的宝贝过><
虽然是酱但是我还是很爱你们的不要忘记 
很感动的~
刚刚单身的我跟单身的文杰在Mcd过~单身万岁~
谢谢你请的那餐Mcd还有谢谢陪我过情人节~对自己好1点~做多点健康的事啦你~我们1起加油 =D

就写到这里啦~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啦啦啦~
有情人终成眷属~
单身的快快找到另1半或者来跟我结拜兄弟姐妹做单身贵族哈哈 xD

很累很累~
在此结束 =D
不懂做莫很像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写到酱~
可是就是怎样想都想不到想不到~很好~我可以停手了Bwaii bwaii大家~

END*

1 条评论:

  1. 都讲了你喜欢是谁送就是那个谁送了咯..最重要的是你高兴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