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八两金的生活 /.\

我真的是整个礼拜没有上来更新了~我班那条水跟我讲了我才想起 :S
现在要简单更新1下了~

首先~
这里会弄脏你的眼~看了记得洗眼 :S
What a stupid idiot!!死番石榴!!做莫上次SMKBBSL学校中H1N1那个受害者不是你!!不是我黑心~它是真的该死!!它的存在根本就是环境污染!!长的惊险.....有创意啊!!酱喜欢剪人家头发~记得你是老师!不是理发师!!虽然你没有资格!!白痴可以当你的老師,智障都可以教你讲人话!!Bastard!!

发泄完毕*
去洗眼了再继续看下去啦 /.\
很明显我头发被剪了~刘海跟眉毛1样短~很丑很够力丑啊啊啊~

当然去学校也没有酱的发型啦~我把另1边的头发拉过去了~我好聪明 x)
被剪过后的样子~只有最亲的人看过罢了 :S

肥婆~我不要给你看是怕你笑爆肚子~你自己想象啦:1个很成熟样的人剪1头小孩的发型~
可以美到哪里去~跟八两金没两样 :(

我可以放这张照片去我FB的Profile Picture吗? :(

啊啊啊哦~~啊啊哦耶~~~~
死火咯~我竟然迷上这首恐怖的神曲[忐忑]~我不喜欢也觉得很听了很忐忑~但是我1直唱 =v=
然后1直听其他版本~笑死 xDDDD
Twins版的最好笑 xDD
我知道你们不会看~但是心情不好的我建议你们看~你们绝对会笑~除非你们笑点很高 ==

Oh Our God ><
下个礼拜就考试了~要人命的事情 :S
这次是第1次考试~虽然不重要~但是老师把它看到很重要~
这次考试我最注重是数学~可是我毫无把握 :(
萝卜~你要帮我啊~~~你有人帮我没有~所以你要帮我~Mwakss 
我迟点就要去温习了~帮我加油打气啦你们 :)

妈妈咪丫~我不想洗鞋~原因是我在帮家里省水费loh~还有都不肮脏~洗来做莫鬼? ><

就写到这里~
END*

2 条评论:

  1. 真有趣 好好过每一天充实自己梦想就会成真了

    回复删除
  2. 赫赫..好的,谢谢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