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Simple Updated :D

今天难得在家休息~看我几乖 xD
就太得空~给你们看在表姐家拍的照片啦~

就是美到让我4脚朝天5体投地的电视?看得出这部是什么戏我就给你100万咯 xDD

捞生~不喜欢吃但我喜欢捞~很大1碗咯 xDD

阿嫲笑到很开心~超可爱的~我喜欢 oh不 我爱 xD




不要怀疑...我真的...肥了 TT 新年惹的祸... ...

没有了...
忘记讲~我打了第3粒耳洞~昨天很突然的去打了~很痛很痛~痛到差点爆粗 >口<
现在的小妹妹已经打到耳朵没有位子好打然后打到去舌头肚脐~我的天天天~你们哪里来的勇气和胆量啊?!!!
我不敢再打下去了~以后都不敢~是真的 ><

明天是情人节~对我来说是1个不重要的节日~我都把它换作朋友节~
但是今年的朋友节打算留在家睡觉~因为有读书啊明天~看我酱乖就知道我有去学校啦 xDD
Sorry肥婆不能陪你出~不要生气我 ><

打雷了啊啊啊啊~
我要关电脑了 >口<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
掰 =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