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衷心祈祷2012世界末日是假的 :S

正确来讲,今天是放假的第1天~可是我前两天就开始放假了/.\
也不是我懒惰~我本来要去的啦..还不都是我班那几条水临时讲不去~难道要我ngong到1个人去咩?
不相信你看!我是很有心想去的 ><
我和肥婆的聊天[录]
但是我不怪他们啦~至少还很礼貌的打来讲没有去~不然去到学校1个2个不在的话看我怎样收拾9他们 :(

[日本发生140年内最严重的1次8.9強地震,閉眼3分鐘,我們1起为日本的災民祈祷~也为死伤者祷告~保佑他们没事~可以渡过难关...]
现在我1上肥死不可甚至上来博客都有心跳加速的感觉~都是因为每个都在日本发生大地震和海啸+即将世界末日之类的~
对~确实世界末日即将到来~死亡这两个字也越来越靠近我们~悲观来讲:大家都接受不到这个事实~舍不得`不舍得这个地球~都不想离开~但是换另个角度想:你并不是1个人离开这个世界~是几十亿人口陪你离开~何尝不是件好事?
地球是生气了~原因谁都会知道吧 :S
3月19会有什么超级月亮~在那天月亮会离我们地球很近~月亮没有地心引力所以它1靠近我们地球就会吸走地心引力~所以那天地球会有很多灾难发生~看到这里谁都会很怕~实实在在的恐怖 ><
我会怕~但是我真的有点想看那种震撼的画面~对不起是我心理变态 /.\
就略过这个话题~我怕你们的心脏也负荷不了 TT

这1个礼拜的假期要怎样过?我还在plan着 :S
我不想又要吃`喝`睡`上网`看电视酱子就度过了美好的假期啊啊啊~
我很想在1个礼拜之内游3个州~可是我没有这个能力 :(
Sibeh disappointed :(

就写到这里~
再会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