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考试期间..我崩溃了 :S

Yoohoo ^0^
真的Sibeh放松了..放下几百公斤重的石头..感觉很棒棒棒!!
虽然这次考试真的很不重要..但是老师把它看得很重..然后我的石头就越来越重..然后就越来越有压力...然后样子越来越惨...然后痘痘越来越多...最后考试结束..崩溃-ing :S

在中学时期~我...
第1次考试时间到了但还没做完竟然有想跳海的冲动..
第1次考试竟然会紧张到发抖手心冒冷汗...
第1次不会做竟然想把考卷揉烂再翻桌子...
你们信吗????是真的咧!!!珍珠都没有酱真 >口<

我Siao了...我也毫无把握 :(
华语:天啊..做莫要出酱难~(想砍人...)
数学:时间不够做不完...我不甘心!!
国语:及格的话我剪冬菇头==
英语:容易过脱头发 :D
科学:有读的没有出..没有读出1大堆 :(
历史:无言以对...
美术:烂!!
Landskap:我完全不把它放在眼里 :(

考试期间真的气到想拿刀杀人..尤其是我班的马来仔..
他们人是很nice也很好笑`滑稽...但也很吵很烦..对他们又爱又恨~矛和盾 :S
话说...以前考完试就会玩丢面粉~我很怀念啊!!谁可以拿面粉丢我1下pls?

明天我没有去读书~给自己休息1天 :)
我也知道我很懒..但是仅仅1天不会过分呱~~
我要停手了...
但是我要再讲几句 xDD

我最近不懂吃了什么~今天竟然大胆到跟老师斗~明知道自己会输还要酱子~
萝卜不要骂我~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做莫会酱子~那1刻是我的真本性..很讨人厌我知道 ><
不想露出真性格就是这个原因~别人真的会顶不顺我~也1定很令人讨厌 ><
我突然觉得自己越来越像爸爸和大哥~很固执很牛脾气~所谓的遗传?咔咔 xD

Ok~就写到这里~
再会 :)

E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