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薯片+Blog=满足 :)

我的脚从昨晚痛到现在..请允许我讲声`TMD :(
就是因为宅在家太久没有运动没有出去才会出去走几下脚就酸痛到发抖~

话说昨天陪我阿哥去Lowyat弄他的iphone..
我很后悔,后悔的是我穿高跟鞋`还有..玩他的iphone玩到上瘾 lolsssssss :S
现在1直很想玩iphone~neh~那个切水果游戏很好玩虽然我1直破不到纪录~
我记得上次我在ipad玩的分数比较高~下次我还要再玩 :P
哈哈哈..又没有1起拍照..Paiseh啦~下次k?Promise u xD

我的头发!!到现在都还没有长回~每次出去都要把另1边的头发拉过去夹~
真的很麻烦啊!快点长啦~我要陪老婆中分 :PP
可能很好笑~但是我会去尝试~各种发型慢慢换当然除了爆炸头~
阿哥~我以后会剪短是真的~不要不认我 =0=

刚看到很好笑的短片:
很猥琐的下巴仔JJ xDD
真的很有创意的丑~笑死去 xDDD

A-Ha x)
我很enjoy我的假期~是有点闷~但是总比去学校看奇珍异兽然后视力受损来得好 =v=
最后,
我有句话想对"妳"说~
1个人生活虽然是很难,但是你也必须学会1个人,不要轻易依赖别人,这个是为了防止你身边的人都离开的时候,你还可以好好生活下去~永远没有1个人是你离不开的,现在离不开,不代表永远离不开你懂吗?
希望妳会明白咯 :)

在此停手~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