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About YamCha :D

现在,我真的真的想赏自己1巴,失败 :(
最近,没有事情都不上来..不可以酱因为我知道你们在等我更新哈哈...

发觉我的博客很久都没有提到某条水的名了..
那个就是“排骨仔之瓦蒂”..
很想念有没有?其实你们应该也不知道他是谁=v=

讲回拜1晚,跟他和肥婆去喝茶..
很久没有酱舒服的聊天了,自从某年某月某日.....
听过某某人的句子:女生出去喝茶目的多少无非是讲是非`八卦之类...
我99%赞成!!那1%是有些男生也会聊是非的,就像拜1晚那天啊哈哈 :P
不要否认..我会觉得你们虚伪 /.\

就在那天,有开心有爆笑有失落有惊讶..
看清了很多东西..也许想法改变了,觉得事情也不是很糟,听了知道了就算了..
就算揭开了又怎样,结果会变好吗?
以前从未酱想过,思想不成熟真的会把事情弄得更复杂更化不了..
现在,或许我长大了 :) i mean my thought...haha..

回归正题 :P
真的太久没有见面了,没有尴尬,1点都没有..这种才是所谓的朋友..
知道你很高兴,但是恕我直言:你到现在还是1脸B样 xDD

然后拜5晚我们又去喝茶,很像很口渴酱==
很大胆的做了很大胆的事..
我去摸蛇`抱老虎`打牛的鼻子..但只是肖像 =v=
大胆是指3更半夜去某花园学车哈哈..真的很好玩..
献上1张很Yeng但没有刺激feel的初学者照

话说我真的很敢来,可以讲是macam yes :S
敢敢死的踩油,因为我不喜欢驾车驾慢慢,我会晕...
觉得自己驾车技术很Geng咯,i mean 直路哈哈哈==
肥婆她就比较谨慎,稳过我安全过我..
我们都有同样的错误,喜欢踩尽那个Break :S
油站拍的照:
不好的示范..请勿模仿 :X
身在油站记得关机以保生命危险...

学到2点多才回到家..精力剩0.5%
充电充到下午2点多才醒...

P/s:是你敷衍,还是我花了眼? :(

E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