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整个礼拜的放假:小小充实`大大郁闷 :S

Ok..我承认我是很久没有上来了..
就讲上个礼拜..充实的假期??
哈哈..不知道 :P
很明显我不可能整个礼拜躲在家也很明显你们不会相信的~
我很想写我整个礼拜躲在家因为我不用写酱长 /.\
但是我酱鬼死乖不会报假的啦哈哈~

那天..忘记是哪1天了 ==
跟那个我们身体弱的人最怕的营养师Kevic去Sunway电影~哈哈~
其实那天我很累..整个礼拜不够睡酱~所以讲很少话(算少啦..因为平时我讲不停的/.\)
我不会觉得闷啦~放心 :)
只是不够疯狂~但是想1下看电影要几疯狂?在椅子跳跳跳还是那拿爆米花丢前座的人?肯定给人揍 =v=
我们看I Am Number 4..




男主角帅女主角美~配角也很好看~最重要是剧本效果都很好~我很喜欢 :D
然后11点多就回家了..很早但是很疲倦~
我要谢谢Kevic啦还有那天子彬给的惊讶+惊喜 xDD

然后拜六陪我2哥去Times Square~他叫我去我就去几好人~~
其实是自己太闷 :P
又要谢谢子彬和他朋友咯~比我还伟大载我们去哇~
终于吃到我想吃很久了的Snowflake~

好吃 xDD
我喜欢它的芋圆和珍珠..很有嚼劲 

还有看上Forever21的1件裙 :)
我觉得很漂亮~价钱也Ok~但是我要找的是长裙==
7点多就搭巴士回了~想下也很久没有搭巴士了~学校bus不算 x)

礼拜礼拜~跟爸妈大姐去Mcd吃早餐~几点你知道吗?
早上7时正~我还真的勤劳 ==
然后下午跟家人去PJ Hilton high tea~
拍到1张而已~有没有流口水? :PP

跟表哥表姐表弟第1次拍照~难得咯~

EE..你看哪里??==

1张厕所照 ==

然后就酱过完整个假期 /.\
充实是有的~只是不够咯 xDD

手很酸..
To Be Continu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